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応合格したね

等級考試成績其實放出來幾天了,只是最近回到家不是躺床上抱著PSP宅就是直接睡死過去。在單位想查又不記得准考證號囧
今天回到家趁自己還沒忘趕快上網查了一下,居然過了……

哎哎,其實俺已經做好被shock的心理準備了,畢竟之前真沒怎麼複習,考試前一天晚上還在瘋狂地看DM筆記orz……
記得北師大的教室熱得像蒸籠,那時可是北京最熱的桑拿天呀,一屋子人就靠頭頂半死不活的破風扇,由於自己靠窗戶,監考老師還一個勁讓我開窗招蚊子,憤恨!

破錄音機好像低音炮,於是我不高興地前5道題基本都在走神。
現在一看果然聽力的分數最悲催囧

現在仍然覺得自己通過純屬撞大運。
不過咱不能忘本,既然通過了,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國家,嗯……
然後小小感謝一下直到今天仍然陰魂不散的鬼子,今天還大戰三百回合的說。

平時的宅生活也幫了很大忙,沒有聽過類似EVA的聽力題很殘念呀~~~

快到週末吧,俺要穿著輕音的衣服見綠川和置鲇>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