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還沒宅夠啊啊啊

本來想看看傳說中的《美人心計》,結果土豆一圈,被一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劇集晃點了,開場滔滔不絕講了N久馬王堆云云,好像科普節目,那個囧囧有神,俺後悔沒帶避雷針= =+

貌似這個戲還沒登陸土豆捏,優酷也沒找到,攤手ing

於是俺就直接去作者的晉江老窩,一邊看一邊百度歷史文獻。
俺那可憐的歷史知識瞬間還給了歷史老師,順便也還給了語文老師不少東西……+_+
本打算睡覺前看一會兒就算了,結果欲罷不能呀~~~>_<

直到看到作者把主角寫死,由於各種原因鎖了下一章。
太糾結後面咋樣了,又不想跳著看,只能不甘心地滾床去了- -

據說此片揚言要超過金枝欲孽。
呼呼呼~~~目前還沒看過哪個後宮戲能和金枝欲孽抗衡呢。
希望不要太狗血……

PS:最近ipod中AKB48的歌曲增加中,新單曲《馬尾辮與髮圈》真不錯啊。
大海,單車,冰激凌,晃動的馬尾,甜美的髮圈,綻放的年華。
人說只有老了才會懷念過去,然後被一些事物觸動,感傷得一塌糊塗。

好吧,我承認我是怪阿姨-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