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见答题.............
这次是Yekoから...............谷山问卷(我猜到了||||||||||||)


1.跟谷山邂逅的場景
说到"真正"的邂逅嘛~~~~~~~~~~~~~~~~
2007年8月4日追加公演"GRANRODEO First LIVE DVD “RIDE ON THE EDGE”
参加的8月4日的,DVD收录的是8月5日的,某种意义上,我圆满了,泣~~~~~~~~~
说到第一首听的谷山的歌,-PRELUDE-青月光-,当时觉得这声音够清冷孤高又贵气,还很年轻

2.對谷山的哪個地方最萌?
还用说吗,他的抽啊!!!!!!!!!!!!!!

3.你希望是S還是M?
-口-
他肯定是M多,S虽然有但绝对没M印象深刻,我爱他的M~~~~~~~~~>0<
你既然都被00攻过了,你就认了吧,没前途了你,乖乖当你的M吧囧

4.對於谷山的什麼動作很萌?
SOUL CRAZY里
"Make Loveしませんか"潰されちゃった@___________@

5.喜歡谷山怎樣的個性?
想什么说什么,不虚伪不做作,人称声优NG最少的男人= =+

6.討厭的地方?
算不上讨厌............
一応这圈里的名人了,注意下言行,小心被某些居心不良的人捉到把柄利用(明白的自然明白)

7.希望谷山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GRANRODEO来中国开LIVE(我在做梦..........= =)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他跟谁都自来熟吧-口-

9.描寫谷山or 畫谷山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咱不画画.........
描写...........这词太正经了吧,他那么个不正经的人,爆|||||||||||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好吧,我选择哥哥,但愿他是妹控(我在说什么啊谁来抽醒我= =||||||||||)
其实理由挺简单的
说话幽默,思维活跃,喜欢唱歌,不能找父母商量的事情去找他,肯定会得到意想不到但也合乎情理的答案
而且通过看视频觉得他其实挺会为他人着想的,(比如某桃说的大振.......)也就是说有成熟的一面
于是说我可以放心的当妹妹了(喂~~~~~~~~-口-)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我又想到吸血鬼那游戏了T_________T
学生制服那他肯定是那种领口大敞,蹲涩谷街头到处找MM搭讪的典型||||||||||||||(月森昏厥@__@)
于是我选西洋学院风,也符合他华丽的个性.............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我没看过他穿运动风啊>0<
少穿牛仔褲吧,对健康有好处,象他这种平日不穿内裤的人囧

13.想跟他結婚嗎?
恋するお兄様T____________________T?!
他的话................也不是结婚相手タイプ
还是家人好,和自己生活的时间是最长的(目的所在- -?)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又来了这题,ツンデレ对这题都苦手
请继续ありのまま下去,声優界の嵐にな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这小子明显和NAO待遇不同嘛
妹控,兄妹恋.............. SHOCK到偶了. 你隐藏的真好 BT女 XDXD
大振见面会,觉得全场一番優しい的就是谷山. 然后就是松风到来的美好.为啥偶跟你们的感受不同呢.之前一直米好意思说的.代咏翼小孩确实不错.不过下野............. 偶米好感.觉得孩子有些作秀的成分.... 汗
momo | URL | 2008/08/08/Fri 10:44[EDIT]
我怎么能对NAO出手,太没人性了-皿-
KARI | URL | 2008/08/08/Fri 22:29[EDIT]
久しぶりな月森くん~
连模板一起换了吧 这模板更适合LENI嘛 >o<
momo | URL | 2008/08/09/Sat 01:32[EDIT]
没事,反正都是ツンデレXD
KARI | URL | 2008/08/09/Sat 03:0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