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IMO,我脑残了||||||||||||
原来绿毛版的钻石裂痕不算什么,脑残的不够,这次是AIMO
严重怀疑绿毛没歌了,一天到晚只会阿姨摸,听的咱耳腐る

绿毛没一首象样的情歌,情歌这东西对于银河歌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咱可没听说明美靠一首愛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改来改去的,这样的人不配拥有银河歌姬的头衔
不要告诉我星间飞行,那种过家家的歌,想当年明美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前奏一出来那是何等的气场

再看女王,新歌北十字星出来了
都是100%的情歌,钻石裂痕已经在前半部分的故事中掀起过高潮,Bye Bye Sheryl那集,随着女王告别演唱会钻石裂痕的歌声,公主踏上征途.忘不了公主凝视悬挂在机舱中那只耳环柔和的样子
相信北十字星也不会让人失望,跟钻石裂痕洋溢的柔情相比,北十字星好象脱胎换骨的女王重生一样,是啊女王,快发现那群人的阴谋吧,你那么聪明,我要你看逆袭啊~~~~~>_<

另外这次ED选用的线稿有KISS那张啊啊啊~~~~~>0<
PS:特喜欢这地方
2008072602
公主和女王之间从来都是这么互不客气,好象理所当然的事情两人都习惯了,典型的欢喜冤家
但公主和绿毛之间永远那种隔着一层啥的相敬如宾,就这点就让人忍不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这次的ED我是大爱啊!尤其是KISS那张图,俺定格来来回回看了好几次= =!
那个爱遗墨还满好听的,毕竟是LOLI唯一拿的出手的啊!
看来女王要反扑了,挖哈哈哈——
人造人帅哥说的对,公主你配不上LOLI的,早点跟人家皇女划清关系吧!
shizuka | URL | 2008/07/28/Mon 12:03[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