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romised Rainbow
ネオロマンス新的テーマソング完整版听了

オスカー/堀内賢雄
ユーイ/浪川大輔
風早/井上和彦
サザキ/関 智一
月森蓮/谷山紀章
土浦梁太郎/伊藤健太郎
レイン/高橋広樹
エレンフリート/入野自由

这些人的声音我竟然都能辨别出来,因为有几个跟他们不熟-皿-
很HAPPY的歌,够SUMMER,我看到了阳光草帽花衬衫,一群夏男>0<
选的这些声音,也都算さわやかな吧,私心其实想把PAPA换成NAO那就完璧了,いろんな意味>_<

还有就是,这歌.............好有V6风~~~~~~~~~~~~~~~~*_*

见面会!!!我要看今年夏天的见面会啊啊啊~~~~~~~~~

仔细看这每组编排,2个人中都会有一个明显さわやかな的声音

浪川
我知道你唱歌下手,但你往那一站就さわやかな,对于浪川的一切我都能包容,特別な存在だから..........

小关
HARUKA里最さわやかな的,其实比NAO要さわやかな,NAO更多是可爱吧,唱功完全不用担心型,这类我知道你最拿手了>_<

谷山
....................まあ,我暂且把你放さわやかな里吧囧
这种歌对谷山很轻松啊,比月森那些歌都简单,不做小提琴贵公子,不做GRANRODEO的KISHOW,自己就是谷山紀章,你的旋律就是Rainbow的颜色

入野自由
DD你绝对有前途的啊,80后不说(都要90后了,阿姨我咬手绢),说话和唱歌都那么悦耳,孩子的声音一听就是纯少年,年轻无极限100%原装,新安其的歌完全没上面3个影响力大,纠其原因我觉得还是唱的好的少,就算小野出单曲,我真觉得他声音很一般,没萌到我,长的也没萌到我(越说越找打= =|||||||||||)
于是我现在可以期待7月8日新安其那张肉村的单曲吗>_<

最后插花,让大家对这次的新歌说句感想
谷山:初夏の風
!!!!!!!!!!!!!!!!!!!!!!!!!!!!!!!某人你惊到我了,外表めちゃくちゃ的你居然藏着这么文艺的一颗心,見直した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哈 这两天一直在听这歌 喜欢的风格吖 听着就爽
话说那天刚放进MP3的时候 谁的声音都想起来了 就是到贤雄大叔的时候想不起来是安里的谁了............ =v=

最后躲在墙角后问句... 中村会唱歌么................ 逃ING
momo | URL | 2008/07/10/Thu 17:31[EDIT]
大叔是那红毛奥斯卡,一口一个お嬢さん的那个- -
肉村的歌在看到你的留言的下一秒钟DOWN好了.................
kari | URL | 2008/07/11/Fri 01:13[EDIT]
哼哼 回头说说听后感><
momo | URL | 2008/07/11/Fri 12:55[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