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新CP诞生>_<
久しぶり的某人你唱了<-PRELUDE-青月光->,因为这次的主题是Kira Kira Hot Summer吗,而另一首是首次披露的WITHOUT END
啊哈~~这次主打バラード,月森的角色歌都喜欢的,我想说,其实某人的声音里,含有象小提琴那样的高贵因子,所以唱这些角色歌就更能打动人,把月森这个角色给某人实在是太明智了,不能想象当初试音的时候某人曾被安插给火原= =+
WITHOUT END给我的感觉是适合在冬天里听的歌(我去参加HOT的テーマ投稿得了- -),上次选在森林里听的歌里竟然有月の破片
莫名啊.............

回到NEO2007 Summer,某人的抛飞吻也不计较了,这家伙终于阴谋得逞的在众目睽睽下和MAMO交换了信箱地址

再看MAOMO的日记
きしょうさんと☆(笑)
終始盛り上がりっぱなし!!!!!!!(>_<)
きしょうさんと☆(笑)
どんだけ仲良しかッッッッッッ(ノ><)ノ(笑)
きしょうさんとは無事メアドも交換したしね(笑)

好~~~~壮观的排比句||||||||||||||
MAMO你为啥比某人还HIGH= =+
这简直是少女日记嘛~~符号啊表情啊超多,元気いっぱいの子
コルダ新CP产生,比星奏祭上更肆无忌惮的二人......

然后延续到11月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8
「へぇ~眠いんだ?」
【出演】宮野 真守/谷山 紀章
【発売日】2007/11/30

某人的努力修成正果,MAMO予想の通り手に入れた
会有FREE TALK吗,会有FREE TALK的吧
哦吼吼吼~~~~~(邪恶的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投了啊T-T
看来我必须接受媳妇了...
時雨麗 | URL | 2007/07/21/Sat 22:1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