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AINT BEAST OTHERS
今天才看完SAINT BEAST OTHERS的见面会
先列一下出场CAST

野島健児(ユリウス ロウ役)
千葉進歩(オーディン ロウ役)
小山力也(ピラト役)
小杉十郎太(ジョエル役)
鈴木千尋(ミュウ役)
水島大宙(カナン役)
岸尾だいすけ(ヴィクトリオ役)

[声の出演] 石田 彰(麒麟のユダ役) 緑川 光(鳳凰のルカ役)

其实本篇的见面会咱一场没看过,连SAINT BEAST的DRAMA也就听过一部,正巧也是saint beast others的第一章,也只是为了听野岛,他的BL我反而比较排斥,那种纯白少年声演小受听的我那叫一罪孽深重,所以有一张YUSA攻他的我始终提不起兴趣去听..............

见面会无非是DRAMA,游戏,LIVE
这里重点说下LIVE部分
第一首是ユリウス的
野岛那首ぼくの迷路是很好听的,放在我小P里就一直没删
说到现场嘛,野岛在声优里绝对是有唱功的,乍听也许会把他归到弱气少年,以为他只能柔柔的吟唱慢歌,但一些激情澎湃的他唱起来也丝毫没有違和感,音域可以跨度很大,比如月桂树,比如恋革命,再比如现在あまつき里的平八
其实野岛声音带点嗲的(鼻音缘故- -?),但嗲也嗲不过NAO,爆|||||||||野岛会在你刚发觉他嗲的时候立刻就变的男前了,我还挺喜欢他那种热血的感觉,ぼくの迷路的高潮就听的我也跟着燃起来了
我现场多磨练磨练就好了,有余力唱出颤音的人我自然而然的对他要求也就高了,没关系,谷山第一次LIVE还走调呢囧

第二个出来的是カナン
水岛你就那么爱那个猫耳吗,唱歌也要戴着-口-
咱是第一次听罗密欧王子唱歌的说,水岛的角色是13岁的小孩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比铃村的マヤ还小一岁.......),DRAMA里水岛的声音又明亮又元気,就是台词太少了,我不满啊-皿-
水岛的现场应该算本色演出吧,カナン还是小孩子嘛,歌词也是那种无悠无虑,蓝天草地,睁大纯真眼睛看世界的那种,少年声唱少年歌,肯定是再合适不过,唱功放到一边,不做作,天然,融入角色,这些有时候比华丽的唱功更重要
PS要说一些中途岸尾的乱入,于是台下女人尖叫了,这俩开始勾肩搭背的唱歌= =
应该说水岛是整个见面会和岸尾一唱一和最多的,也会毫不犹豫的吐糟,俩人关系啥时候变这么好了+ +

第三个出来的是ピラト
我雷大叔啊,但还是让自己老老实实的把小山大叔那歌听完了
大叔声音其实挺稳的,甚至比前面的野岛和水岛要听起来气息稳定
但原谅我对这种声音找不到萌点- -

第四个出来的是ミュウ
我对铃木千寻还停留在彼男彼女那个由马总一郎呢囧
竟然能看到除谷山外的抽人,外哈哈哈~~~~~
铃木也是那种一上舞台就自我陶醉的类型,超级入戏,也很会煽动台下
铃木声音其实蛮高的,一度让我认为那种声音很女,男人的声音里为什么存在某种香艳的味道#_#

然后是オーディン
第一反应,千叶唱歌进步了!
记得N前前第一次听他唱歌应该是封神演义里杨戬的角色歌,名字早忘了,但那人的歌的确雷到我了
千叶你真的该减肥了,你那腿啊||||||||||||||

最后是ジョエル的
如假包换的低音炮大叔,前一阵刚听完他攻谷山的DRAMA-口-
前面小山后面小杉,双雷-A-

最后闲话,好久不见石头变的好清爽,即使不是本命听他说话也是一大享受,王子音是最美的啊~~~~
再说一句更闲的,绿川那衣服我也有件一样的,不过是长袖的-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野岛弟

蜜色パンケーキ里好可爱!!可惜这张里谷山跟野岛弟这对只有一半戏份,不买了。。
篁破幻草纸里的低音野岛弟我觉得很酷vv(第三卷怎么还不出cd啦!!!-A-)

>水岛

水岛跟岸尾一起组“大Z”的,有不少活动,两人在一块很好玩XD 又因为水岛一脸受欺负的老实人相,而岸尾很灵,很有相声二人组的感觉XDD
lingerer | URL | 2008/05/27/Tue 10:35[EDIT]
野岛声音就是很多变啊,篁破幻草子因为原著不够火吧,看看人家少阴= =
能跟的上岸尾BT的人都是有潜力的,看好水岛><
kari | URL | 2008/05/30/Fri 16:18[EDIT]
水岛那样子偶比较忍不了= =
表抽偶。。。
momo | URL | 2008/06/05/Thu 15:23[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