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初表紙おめでとう
自从在GR观网上看到消息后就毫不犹豫的败了
第一次买HM3是在05年9月,那时候还是让妈妈去HK的时候顺便带的
本来就很少买声优杂志,象HM3这种高级的咱更是看扫图的份,太贵了这杂志,音乐专科社都是给偶像拍照片的一群吧,简直是大型写真本
2008041901

知道GR火,但上不上表纸也算无所谓了,深知某人形象太妖孽,当表纸估计很难通过审核||||||||||||
我不是颜饭,但太具攻击性的也吃不消,就象第一次看青月光,我的妈~~~毕生难忘那是!!!
于是小贴两张官网没有的
2008041902

同事语:这人很象水木年华里的@_@
2008041903

把指甲都染了..........你已经很视觉了,真的||||||||||||||

后面有一段上次酒池肉林的公开录音采访
"ステージ上での自分はある意味、虚飾で、普段の僕は普通のちょっとエッチでおもしろい兄ちゃん(笑)"
很喜欢他这句话啊,看着看着自己都笑出声来,忽然觉得什么距离都没了,这人很可爱,而且够坦诚,仿佛也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当你在犹豫要不要说出来的时候他首先已经开诚布公了,在他眼里这些不需要掩饰

就是会被这样的人吸引,谷山是这样,GO也是这样的人
直球,正中红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人靠衣装"这话就是经典 ><
偶现在真不觉得他丑了!是看习惯了么... - -!
这两张也够俺HC两分钟的 XDXD
其实,现在觉得,看男人不一定要看脸的.慢慢开始被有味道的吸引了呢~ 捂脸ING
那话很像他说的 (自抽,废话么不是) 这小子... 俺也不得不承认... 确实不错! 俺现在MP3里也开始放他的歌了 嘿嘿
有点纠结,为什么你就一直清楚自己所追求的呢? 偶就总是被华丽的东西花了眼睛... 偶就找不到吸引偶的人的共性 T T
momo | URL | 2008/04/20/Sun 01:26[EDIT]
因为音乐专科社就是拥有可以把魔鬼拍成天使的水准- -!
你肯定是看惯了,不过我刚拿到手当时也"へ~~~"了一下
他只要不ボロボロ,稍微打扮下还是很牛郎的-V-
kari | URL | 2008/04/20/Sun 19:4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