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汉之云
我连续更新,我爆SEED了,就让我爆一回吧|||||||||||||||||

在小电崩溃的前一晚,我有预见性般的终结了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

该说我对这游戏期待过高,啊,还是说自己离PC GAME越来越远有了隔膜
想想自己玩PC现在几乎都是18X的,已经如此轻视PC GAME了吗..............

双剑,仙剑和轩辕剑
前者是儿女情长,后者是国家大义
我更倾心于后者,虽然身为女生但对那些莺莺软语的东西生来一种抵触情绪,投身战场一身戎光指点乾坤岂不是更帅气

所以不喜欢红楼梦,所以喜欢三国
まあ~~~~选择汉之云,也是因为这理由,以三国后期为背景的故事

男主角是一把上古时期轩辕剑化为人形到人间,性格那优柔寡断象极了张无忌同学
大汉秘密尖兵部队[飞羽],取自三国时期名将张飞和关羽二人之名,不受任何体制束缚的组织,但总能在大汉危机时解千钧于一发,随即消失,是用自己的方式秘密的保护着自己国家

本以为故事就会这么神神秘秘的走下去,来个颠覆历史大汉统一去他的三国归晋
谁料到越来越KUSO,越来越囧,越来越orz啊|||||||||||||||

什么无聊的巫山女神身边的乐器,为了比谁先钓到男人,凭自己的神力介入了这场三国之争
周瑜不是被诸葛亮气死的,是被女老大看上,拼尽神力给他造了东风,才有了历史上的借东风,后来他为了感激女神同意和女神一起远离尘世的喧嚣过起了桃源般的生活
老二看上了曹子建,就是小时候学的"相煎何太急"那七步成诗的曹植,结果曹子建英年早逝,女神守了寡,悲恋就这么画了句号
老三,也就是飞羽里的横艾,我是很讨厌这女人.........- -他看上了诸葛亮,确切的说是年轻时,没有出茅庐前的孔明,结果刘备死后诸葛亮不断北伐,搞的民不聊生,已然不是她认识的孔明了
最小的那个看上了曹叡曹元仲,"生子当如孙仲谋,生孙当如曹元仲",很年轻的帝王,有头脑,应该说是有理智的头脑,不象诸葛亮一根筋也不象司马懿心眼多的坠死,不过堂堂九五之尊却是什么铜雀使者,直面跟飞羽交锋,被妖魔化了,最后死的更莫名其妙............

然后是历史上诸葛亮没看到大汉统一就翘掉,司马懿篡位,三国归晋
KUSO的是魏延那群炼的啥药让赵云复活,老赵啊,比姜太公都姜太公了= =||||||||||||

最后轩辕剑跟小LORI一起幸福的生活,不过其实俩人也都只剩元神,肉体早没了

打完我是哭笑不得,历史被弄翻,然后再强行把他推回到原来的轨道,结果弄出这么个狗血的东西,最不齿的就是那群女神,过你过你的神仙生活有什么不好,来这祸害人间找男人,还嫌三国不够乱吗|||||||||||

太囧了这游戏,RPG玩的是剧情,大宇竟然搞出个这么KUSO的东西,当初想拿三国来招眼球,结果眼睛里进了沙子了,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咱们都是投错胎了
ikumi | URL | 2008/04/05/Sat 23:58[EDIT]
挖哈哈~~咖喱我忘记跟你说了,domo小组是走KUSO路线的
你把历代轩辕玩个遍就知道这个工作组有多BT了!
想当年俺玩网络版一的时候,一个普通的道具任务楞是做了2个通宵,啊~怀念!
shizuka | URL | 2008/04/08/Tue 21:14[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