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DJCD西浦高校放送室
好物发现

DVD特典送的座谈节目,主持人当然是三桥和阿部
代永声音好年轻啊(废话,84年的小孩........)
微妙なテンション高すぎる,念信不停的吃螺丝,小孩第一次パーソナリティ果然很三桥,小孩只能解释说这是两人的初次合作难免紧张嘛,结果被中村吐糟说你还没适应声优这工作吗= =
被来信问一些裏話,然后俩人谈到录第一话的时候,中村说阿部其实是个角(偶看来是ツンテレ啦~~~>_<)阿部说三桥是个很厉害的投手,三桥说其实是阿部更厉害,不素直的阿部心想"你这不是挺清楚的嘛",于是就有了那名セリフ"分かってるじゃないか",第一次试音的时候因为太被导演喊"卡",说哪有这样的高中生的,高中生要爽朗的嘛,于是只好又换了个さわやかな的语气才算OK=V=
代永说三桥那就是说话方式、说不出一句整话的家伙,从最初的声低い到最后的幼馴染のようなパッテリ
这里要赞一下中村学三桥,好不容易鼓气勇气的,"俺、今日から頑張るから"最后又变成了小鸡嘴三桥式的"えっ!">_<

问到对大振原作者的印象,两人一致认为此人美女,还以为是女優呢,完全看不出是漫画家...最后中村补了一句"夸成这样就OK了吧"炸|||||||||||||果然是-口-
然后中村就逆ギレ说先生好象不喜欢他阿部这角色,一说什么就立刻转到三桥那去了,"三橋はさあ~~~~"搞的他很SHOCK,觉得先生不喜欢阿部,不然为啥这么冷淡....
代永说试音时候先生一直在旁边,跟他说"三桥就拜托代永君了",让他实在受宠若惊,于是听到某人在旁边很怨念的说"いいね........"

说到西浦高中的队长是谷山的花井,那配音现场谁是"队长"呢
中村说其实有时候是碰不上大家的,现场的话经常是就跟一群高中生聚在一起热闹的不得了,没有那种特别出挑的人物,对于他自己来说还是有女性的现场楽しい,しょうがない、男だから..........(那CLANNAD的时候你一定很爽= =+)

有来信问代永曾经说过中村比较难接近,不容易讲话,请再温柔些对我啦之类的,现场录音时和现在做节目时感觉一样吗,希望二人也象三桥和阿部这对投捕手一样完美配合
然后代永下一秒就あっさり的说"変わってない".......- -
紧接着就笑说其实うそ的,我们关系很好的
然后中村想了一下".......そうですね"
吓的代永紧问你怎么还要考虑一下(典型的三桥跟阿部||||||||||)
代永说如果我们关系不好就不会做这节目了,中村立刻吐糟说没办法这是工作嘛,于是小孩又慌了||||||||||
中村说他经常被人说不好接触的,因为这个原因很容易被误解,小孩马上说其实中村是很温柔的人,虽然刚开始的确觉得不好接触.........于是中村说这样我们就逐渐拉近距离了|||||
单元的最后
中村:看起来迷团都已经解开了,我们关系貌似是很好的......
代永:什么叫貌似,本来就很好的~~~~~>_<

然后是回忆动画中难忘的场景,第6卷收录的3集 15话[先取点],16话[不要轻视],17话[三垒跑者],代永说难忘的是16话里的三桥对阿部感谢,"ありがとう"那个桥段,觉得一是和ED的歌名呼应,因为也叫ありがとう,也是第一次三桥第一次毫无保留的表达出了自己心情,然后阿部还哭了,当时就觉得原来阿部也有这样一面啊
中村:"恩~~~所以阿部也是个好孩子啊,也是容易被误解的类型,和我一样......"
代永(爆笑):"恩恩~~~你们果然很象~~~~"
中村选的场面是15话,桐青的监督第一次真正发飚,实在太可怕了,比我们的监督可怕多了
还有他个人很中意的一场面就是在雨中阿部对三桥说"三桥,会湿掉的"
理由是,很エロ|||||||||||心想着"湿掉什么啊"囧,当时看到台本的时候就觉得不妙,于是特小心的在最后用了气声结果被喊"卡",重新正常声录了一遍|||||||||||
还有一个就是觉得田岛看穿投手投球模式,觉得田岛很厉害.........

然后是GUEST单元,请到的是桐青的投手準太的声优杉山
三人先是大聊了下作品和棒球之类的,我这里就PASS掉= =
重点的大家的反串>_<
选了两个名场面,一个是阿部握着三桥手升温的那个,一个是三桥三振桐青的
先是握手的那个
配完中村就说どんどん調子悪い囧,代永问中村感想,中村说超难,反正自己走三桥路线是無理了,所以就算你让我反串多少遍我也无感觉,いろんな意味で難しい,如果用这个去试音,作者一定会怒到掀桌,工作人员也会纳闷,这家伙怎么就拿到这角色了囧
然后让杉山出阿部,跟代永的三桥
完了后中村问代永这阿部怎么样,代永说好新鲜的感觉,于是中村顺坡说啊~~~~那就这个阿部吧~~~~于是
代永:"え~うそ~中村さんの阿部くんでいて下さいよ~~">_<
这句太有爱了~~~~~~~~~~>0<
后面那个我想说杉山啊,你的三桥实在雷死我了|||||||||||||

听完这反串,我想说,三桥的最难,对声音要求很高
代永阴起声音来让我想起岸尾,汗|||||||||||
中村的受比想象中的嫩,甚至有些可爱- -

结尾
代永这小孩真是太テンション高すぎる了,从头到尾.........
然后囧的
代永:要向大家公布一个重要消息
中村:诶?你要结婚吗?!
代永:怎么可能是那种事情嘛~~~~~~
中村:你怎么一副人妖语气..........
||||||||||||||||||||||||||||||||||||||||||||||||||||||||||||||||||||||||||||||||||||||||||||||||||||||||||||||
感想,其实代永平时说话和三桥差很远,尤其是笑起来超元气,这小孩太喜欢笑了,还是说因为是在阿部面前..............
发现中村其实很毒舌的,还是说这是对三桥的特殊"疼爱"..............
总之超级快乐的座谈会,如果做成长期节目就更好了
下期特典嘉宾是下野,大概听了下,很热闹,也是因为3位都是80后的原因吧

竟然HC了这么长,我也很强大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边看边笑...
这两只貌似还米完全脱离角色嘛 粉有阿部和三桥的感觉
笑S了
三桥低着头戳手指 自己YY事情的样子超KAWAII~~~
不知道为啥 偶看这篇的时候, 脑子里总想到三桥那样子 Orz
中村这不厚道的 完全就是在逗小孩儿哇... ||||||||||||||
momo | URL | 2008/01/29/Tue 17:3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