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临行前踩个印
明天要去11区了,并没有多激动,或许是最近快节奏紧张的氛围搞得出游念头都不真实
偏偏还带了28寸的箱子,我和它站一起显得好娇小啊囧
今天又被朋友的父母表扬了
其实换了工作后自己的交际能力确实提高不少,虽说凡事习惯性往后缩的性格没彻底改变,但愿意接触各类人,即使是自己不擅长应对的对象,也会尽量让气氛自然,潜意识必须如此,可以说是工作调教出来的吧
换句话说,什么是本心,好像变得模糊
应该胆小才会更冷静
说到底还是怂哈哈哈

明天又是一大早的飞机,抓紧时间睡五个小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呵呵……
下午被不认识的同事加了QQ,莫名奇妙一通相亲的节奏没话找话问来问去,自己连是谁都对不上好吗(T_T)
然后被同事以一根可爱多出卖掉我更多情报我就值这个价(重点错!
搭讪的借口是日语,我还以为要我翻啥东西谁知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怎么没早看出来……
拿别人手短,就算不知情,也非常后悔吃了冰激凌,哎……
不要为了套近乎挑战自己不擅长而对方了解的领域
不要不听人把话说完就以自己的理解回答,并且用相当严重的语气
不要脑洞太大……
不要太做作,这是一般人之间的聊天,有些文艺情怀适合写进blog自己回味而不是给一个刚认识不到半小时的人陪你一起对台词
男的最好不要扭扭捏捏,说很多让人猜的话这是女人爱玩的暧昧,现在生活节奏那么快谁有工夫陪你来这套= =

或许自己是行动派吧,看这种特别捉急,不过有时不顾及左右去表达自己的想法会换来惨痛的代价,以后冲动前都会想一想,自己这样作后会不会太自私,虽说感情就是自私的但无论如何也想大多数人得到幸福,把牺牲成本压到最小,圆滑着过去,总比掀起一阵血雨腥风强。
我真是变了不少,谁知是好是坏呢

出发倒计时
忍者又改版了?后台愈发空旷真是浪费空间。

从下周正式有了倒计时的感觉,签证已到手,再过一周就去11区了~~
时隔一年,不再是跑去干活而是以个人旅游的身份前往,感觉就是一身轻松啊,更棒的是有人替自己跑TGS场贩然后人肉回来,如意算盘哗哗响哦吼吼~~~

落地的第一天晚上不出意外仍然是秋叶原吧,去年赶上SAO的主题咖啡,今年赶上弹丸论破的,老天您真是懂我!
此外的计划还有:
想去新海诚的电影,言叶之庭的取景地,新宿御苑看一看,在网上也看了不少实景,还是要亲身感受下,虽然不是很喜欢雨天,但真心希望如果那天11区来点小雨呢
现在犹豫着要不要带微单,轻装上阵和入戏考据果然很矛盾啊。

涩谷的传说FANSTORE
顺便跑一天横滨,六年前就很想去三溪园,这次终于可以实现了
赶上四个剧场版,有空也可以去看两,反正酒店离影院步行只要5分钟
各种bookoff有时间看到就刷吧
住在乙女街不能更方便,A店池袋总店就是后花园啊!

也许中间会穿插三次元购物,比如去涩谷109之类,去年的时候就觉得比国内便宜而且种类挑花眼,只是那时跑腿干活累成狗没心思看衣服,赶上这次汇率降低应该有不少收获,是不是要准备个大箱子呢><

啊,其实大江户温泉也想体验一把,基友推荐,相当不错的样子,适合我这种不爱运动的老年人囧





轩辕剑6通关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磨磨蹭蹭也算通了。

网上恶评如潮确实不是盖的,好在我并非亲妈,对于很多恨铁不成钢的痛处也笑笑让它过去了,因为我知道有些毛病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你再气愤没用啊,除非你从此以后不要接触国外大作了,专心国产说不定能把审美再次拉到与之相当的水准,可有几个乐意自降智商的,于是看开点呗╮(╯▽╰)╭

于是先说优点吧,一棒子打死是不对的,所以我确实在用平常心努力找优点了。
配音到位。
仙五前主力团队这次加盟轩辕剑6,除了期待想不到其它心情,尤其在被古剑1伤了后急需疗伤……
角色定义有硬伤,那么经过配音后角色更讨人厌,那便是成功。
前期男主熊孩子个性让我无比卧槽,后期失去父亲后变得渐渐有担当了,沉稳了,声音赋予的力量功不可没。

开始无法接受印度阿三哥一开口就是台湾腔,他和女洛克人对话时是最囧的。
两个外乡人的对话,戏里戏外都重叠了好吗= =
并不是说这两位配得不好,只是在标准话面前劣势明显,尤其女洛克人,总觉得说话带哭腔,难怪姬亭叫她爱哭女……

最成功的三位,凤天凌、瑚月、姬亭,已是国内知名大手,五前里也是主力队员。

过场CG还不错,尤其是BOSS那段。
比起全部拉到思密达整容失败的仙五前来说,轩辕剑6还真是稳定输出,姬克大魔王霸气有,我甚至看到战国BASARA的架势,在努力演出了,表扬一记。

故事就是哈姆雷特论了。
个人觉得胜过仙五前,结尾都是白王在领工资好吗……

优点到此为止,接下来我要准备个大缸吐苦水= =

糟糕的贴图
经常在移动上下视角时带队同事悬空,像身处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脚下高透明地板,玩到结束也不见大宇出这个修正补丁。

频繁读取
进出场景你读条我理解,别说几句话就读一读好吗,尤其进行重要剧情时这种行为让人有砸键盘的冲动,当然我不会破坏自己的东西,只有卧槽xN了……
对对,最吐血的读取首当其冲要属你刚结束一个BOSS战,大家聊天时候无法存档,然后蛋疼的读条出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可爱的小漏斗不知疲倦的转啊转,我特么都快把妖怪大百科看个遍了您倒是给我出剧情啊!
这种时候只有一个法子就是关游戏再进,BOSS再打一遍,内心那个草泥马奔腾……

手忙脚乱的战斗
早期这缺点还不甚明显,随着角色们不断升级修成新奥义,战斗就变成了考验眼疾手快以及强大记忆力的疲劳操作。
后期我都不让角色修成新奥义,脑力劳动还能轻松些,估计策划们还会觉得我设计了这么多,多到翻篇的奥义你快感谢我,让玩家体验各种演出效果,我超额完成任务了呢~~~
我谢谢你啊……所谓的战斗快感就这么毁了,每次手忙脚乱找指令,先得到敌人一圈胖揍,说什么好……
然后为毛我选了指令不能马上执行,那干脆不要让我选好吗!于是又是一圈胖揍……

小伙伴们都吓呆的3D演出
常山那条BOSS龙出现后咱在电脑前生生摆出伊藤润二惊诧颜不带半点夸张。
我以为五前雷云中的巨龙已经很orz了,没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五前快来拜亲爹!
怎能做出如此惨不忍睹的3D,竟然还采用了,视奸就不算强奸吗!
这段绝对是本游戏最让人不能忍的3D
至于每个袖管宽大的角色袖中都像灌满水泥这事我就呵呵了……

带个宠物成趋势?
这东西的作用就是踩雷提示,但真心认为没多大用……
我大胆猜测一下制作组有玩过传说系列,或者说有一定了解的。
从深渊开始,宠物变得有存在感。
TOA的谬:喷火,碎大石等,但它也有自己的故事,并不是毫无意义跟着主角一行,长老将它放逐是要它为自己错误的行为赎罪。
TOV的拉比特:和百合的情谊要追溯到剧场版,那时候百合还在骑士团,还有它爸爸的故事。
TOX的缇坡:艾丽泽的武器,增灵极的存在,艾丽泽施展强大的魔法必须依靠缇坡。
TOX2的露露:或许这是最像宠物的宠物,但它有最朴实的技能,就是给主角寻宝,很多合成需要的素材都是它叼来的,无需自己玩命刷简直节省太多时间。
所以相比,琥珀是不是可有可无了呢……我还指望它化为人形,好像早年玩的神奇传说一样,男主肩膀上的宠物其实是个女孩子。
总之玩完后觉得这东西就是为赶时髦搞出的一个,然后随便加点无所谓的本领。
也有可能和古剑斗气,谁让他家上作有个胖鹰于是我们也得搞出个东西巴拉巴拉……

莫名其妙的死机= =
每次提示还得不一样真要人命啊
吐血的是好不容易通关听着主题歌,临近结尾给我蹦出个,BGM还在演奏,画面已经不动了……
到底有多阴魂不散,最后都不让人痛快安的什么心!
于是对主题歌的好感都降低了都怪死机好吗!
这种恶心死机经历了有4、5次。

炼妖壶很多功能懒得研究了,只用了收妖和嫁术。
其实单看嫁术是很好的,可一结合上面提到的战斗菜单就头大了,还嫌不够乱的节奏……= =

一些小毛病懒得说了,总之……

玩完我买了本研究商周文化的书……
这是本游戏给我带来最大,最正能量的收获。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