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懒=A=
手机里相机里都是香港旅游的照片,懒得整理(趴……

第一次带着百合与妇联出门,还是走出国门,我对这俩到底有多宠爱啊><

周末整出来吧,现在要睡觉去= =

23号5点多起床赶飞机后就一直到处奔波,中间更是经历一场挥汗如雨的LIVE,HP消耗过大,回来又立刻上班,真后悔没多请一天T T

躺平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ANS LIVE REPO
先记录LIVE内容,旅游的另说,把昨天在豆瓣上那篇搬上来而已……

刚到家收拾完东西,趁脑子里那些片段还能组合记录下来吧。
其间会涉及个人玛丽苏发言……
那么流水账开始!

我们住在旺角,交通蛮便利,本来设计了两套方案,公交和地铁,但由于临走前没仔细做功课地铁这条路黄了只能坐公交orz,好在原地换车,地图加google定位,目前为止非常顺利。
同行的基友说,如果旺角是西单的话,九龙就是五环……
不知此地是否因为黑道火拼太出名,还不到8点基本就看不到营业的店铺了(´-ω-`;)
会场其实很好找,就在我们下车的身后,只是我们走反了方向,结果原地绕了40分钟问了N个路人才发现,预留的大把时间基本耗在原地打转上_| ̄|○
哭着摸到现场,被告知物贩要拿号的而且早就发完了,你们想买就在开场前碰碰运气吧可能会有第二波,然后荧光棒是彻底没了(ΩДΩ)
这里来个温暖人心小插花
我们听不懂粤语,其间各种大喇叭广播云里雾里,想到错过排队就彻底牙白,于是咱厚着老脸跟一个miku斯达夫搭讪求翻译,妹子人真是超级亚萨西~~~><
因为当时还有其他人询问,妹子有些忙不过来,我觉得老站在人家身边邪魔不太好就回到原处等看看再说,没想到妹子跟其他斯达夫打ち合わせ完又跑到我这里,先是一个劲道歉然后更详细地帮我解释了一遍。
其实就算被无视咱也不觉得有啥,所以瞬间被温暖到了,看着妹子一脸认真努力说着普通话,自己反倒哈子卡西(゚ノω`゚)゚。
进场前20分钟物贩再开,排队期间看到前面待机画面是软软的妹子在刷微博,心想那她肯定能听懂粤语,果断搭讪,やっぱり本命是软软><(ps我好像只有在这时候無駄な勇気がいっぱい【T__T】),妹子是去杭州读书的广东人,很温柔呢~~
中场吐槽时间
场内有个斯达夫超像蛇足我勒个去!!!那黑发那省电的表情,跟基友一直纠结要不要盗摄><
因为距离开场已经倒计时,所以物贩在我跟基友买完后就收摊了,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危なかった∑(゚ω゚ノ)
进场后发现这地方好像糖果星光现场升级版,环视一圈后先不说演出如何票价已经值回一半了。
惯例的balabala注意事项,即使粤语也能猜个七八成。
脑内一直转着谁开场啊谁开场啊,还没想清楚秃子就蹦上来了∪・ω・∪
上来就dancing samurai我吃不消好吗!!!!!!!!!
不给我热身时间啊啊啊啊啊啊
依然是徐公公上身,白的晃瞎我狗眼TAT
不过剪头了……终于剪头了!!!!
他现在真爱穿那种灯笼裤,裆部无束缚节操随便掉!
其实再看到他已经没有冬之阵的激动,不论是把fafa放到股间擦擦擦还是塞到胸前,这种定番他不逐一来一遍我倒反而会觉得少点什么,所以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嗯……
然后是跟96的千本樱。
果然是超会议音效有问题,这次秃子的声音也能清楚听到,96那超过30cm的松糕鞋看着好累(ΦwΦ)
现在慢慢能接受96……的形象了= =
姑娘个性貌似没外表那么狂野囧
女唱见咱不熟,歌倒是都听过。
副会没唱just be friends,这不是他的成名曲吗……
本以为他是挺正直的一人,没想到也是帅的恶心那种|||||||||||||(非贬义
他唱啥了歌名记不住反正曲调熟悉绝对听过,现在只记得他那帅的自戳狗眼的动作(o_ _)o
侧面真心像mamo,帽子是本体
秃子有唱歌声无形,本来是一首可以安静欣赏的抒情歌又被这货掉节操给毁了= =
一扯,露露胸,台下尖叫,秃子继续淡定唱
二扯,一侧的袖子扒下来露大半个肩膀,还剩一颗扣子顽强支撑,台下黄色い悲鳴要死了
只见白花花一片在台上扭啊扭简直…………………………
这货还嫌不够跑去G桑那里……抖S!!!!!
从背后慢慢抱住……转到G桑侧面GD人家……摸脸……挑逗……最后着实kiss到(((((( ;゚Д゚)))))
如果我是男人就算我是直的也很难扛住,在当时看来真的是………………
G桑被一个如狼似虎的女人各种挑逗!!!!!!!!
据说后来G桑拼命擦嘴……
下一首前奏出来文学少年的忧郁台下使劲骚动,按理说应该是软软要上场,我去!我也好鸡冻!第一次见生人!我的新鸡血对象!
Bingo!
但是这货一直逆光站着,顔見えない、ずるい!!!!!!
前面这样绝对是故意的……
唱到高潮,颜一下子全看清!
百般猜测的世间万物そらるさん原来是这个样子><
有少年的气息(所以说像少年T……= =?)清秀白净(所以说像秃子……= =?)
反正肯定是池面啦
但是说像林俊杰我比较不能忍脸型就不对好吗"o(▼皿▼メ;)
话说他好在意自己的刘海,唱一会儿就要甩一下23333333
唱二步息行的时候喜欢捂着肚子(人家那是在用气啦!)
一开始有些羞涩,后来渐渐放开,笑起来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可是他太吝惜自己的笑容了555555555
koman必须自弹自唱,所以雨停前奏一出来简直要疯了,大爱这首啊啊啊啊啊啊!!!!!天才少年你好棒!!!!!!!!
然后koman也是灯笼裤……
BadBye是中二少年定番嗯
其实見所是软软和koman合唱的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ブ,本来就超喜欢这首,鸡血一直处于开锅状态!!!!!
这里koman明显就变攻了,鬼畜少年神马的( ̄∇ ̄*)
其实软软和koman平时絡み不多吧,软软好羞涩的><
一旦被基神逮到机会非常牙白……
“その可爱い耳をくれないかな?”基神逗弄着软软耳朵唱的啊啊啊啊啊啊这是!!!!!!!!!
软软发觉后吓一跳有点想躲但已经来不及了,小小地缩了一下
萌我一脸老血!!!!!!!!!!!!!!!!!
哭了!!!!!!!!!!!两个少年!!!!!!!!!!!!!阿姨倒地不起!!!!!!!!!!!!!!
最后一首是女声大合唱PONPONPON,边唱边跳超可爱><
唱到半途男生上来,副会在右边,秃子软软基神在左边
左边的咱麻吉不知道该看谁了救命!!!!!!!!!!!
秃子动作很顺,各种东方异闻录既视感囧
软软很认真地跟女生们学着超萌><
基神自己玩的巨欢乐……
最后谢幕时候台上不见秃子原来是这货跑到观众席去了然后竟然没人发现囧囧囧
结尾大合唱是Fire◎Flower,哎,早知道多熟悉一下这首了= =
最后有跟全场合影,软软就站在咱这边呢,可惜秃子在右边……

结束后发现有看哭的妹子,嘛……わかるもんさ(´ω`◎)
出去发现物贩又开始排大队……都尼玛快12点了好吗→ →

最后说点零碎感受
其实在秃子唱完第一首时候我的体力就被榨干七八成了,讨厌死了本番来的太早连热身时间都不给TAT
摸到了秃子,软软,基神的手
副会一直为了保护本体不肯靠近我们嘛(摊手ing~
台子离我们还是有段距离的,因为有铁栅栏,等于从上向下起码要蹲下身才能与我们接触,一米多,万一掌握不好力道会摔下来,秃子和基神都是好不容易指尖滑过,软软的竟然摸到了大半个手掌,他胳膊比较长吗wwwwwwwww
回到酒店胳膊酸的抬不起来,睡觉时候稍微动一下梦里都会咧嘴,现在还酸酸的

隔了一天去信和看软软大碟就卖掉了,是LIVE的力量吗(?´・ω・`)

最后是战利品~~



幸灾乐祸是不对的……
连续两周六日往外跑さすが辛かった,于是从这周起恢复每周至少在家待一天的正常作息,为了补偿前两次上周干脆在家歇了两天,爽歪歪~~~
其实走之前还有两件事没做
一件是去做轻音制服马甲,说实话我真不想穿着马甲啊,那时候HK正是最热我还套个马甲,要起痱子的||||||
不过出全套的话是不是更带感……
其实周末一直在斗争这件事,要不要出去单做?还是就穿T恤呢?
想着想着,一天就过去鸟~~~(挖鼻……
还有一件事就是,要为礼物寻个像样的盒子,既然是扇子,盒子也得弄个古风的才行
现在想想真后悔啊,应该买把白扇,然后让师傅在上面写个“楽”
这才跟秃子的野生茄子之称搭配嘛wwwwwww
只是荣宝斋的东西都好贵,一把白扇也要小400(抖|||),师傅题字估计得翻番了吧,看上的成扇都四位数哦买高!
其实我只是看上扇架,雕琢的好像龙骨,单从侧面看来就喜欢的不得了,打开的瞬间一定帅爆了~~~><
哎哎,我咋也开始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玩意了,还是变现吧……
不过第一次去翻新后的琉璃厂感觉超新奇,一圈溜下来的感受就是,骗外国傻多速又多了个地方呵呵呵呵……
话说这中间有个小插曲,在一家店挑扇子,掌柜一直吹嘘他是多么世代相传工艺出众,还翻出一本一抖搂就掉页的陈年杂志让我看上面傻了吧唧的访谈,扫了一眼不是英文不是日文竟然都是棒子文!
棒子很好这口吗……
然后看上他家某一把扇子,老板极其不情愿地从高处摘下来(一看就是无人问津的东西= =)嘟嘟囔囔道,你再加点就拿走得了我也不跟你啰嗦,我这可不是纸扇是XX材质的巴拉巴拉……
我:我的底线您也知道了,卖不来咱们都不勉强
差点就蹦出,您可以继续挂着去骗老外啊!
不过既然拿下来了我必然要把玩一番,估计长久被放置,扇骨生涩,再加上我打开的方向不对(谁也没提醒我啊!),于是扇子毫不客气的“咔”的一声!

骨肉分离囧囧囧…………………………………………………………

当时心里“しまった”,但转念一想,反正我没给钱,难道他生讹我不成?!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于是我一脸真诚地问:
这东西怎么合上啊,反方向?您这有万能胶吗?小螺丝刀也成,咱们把这轴心重新修上吧~~~
老板颤巍巍接过他的折翼宝贝,半天没说话闷头观察伤势,最后终于忍不住开口。
算了你别买了我又不想买了,我还是挂回去……
该用失魂落魄形容吗?
我当时真的好想笑,旁边表弟也憋得一脸痛苦,我俩只好装出很遗憾的样子平静地走出了店。
离开那块地盘后终于爆发了出来~~~~><
自己东西质量那么次还敢狮子大开口,这次长个教训吧,什么世代相传媒体大肆报道,都抵不过我这连拧饮料瓶力气还没用上的见光死,不要跟我掰吃好东西都娇弱,能在琉璃厂叫卖的东西水分大了去了。
嘛~~要说愧疚当然也会有,只是我敢保证那把扇子的价值绝对要按他说的数除以3再去零的往下压,少拿失传的民间手艺来唬人了!
 
周一综合征,希望可以用收到的宝贝减轻些……><

幸灾乐祸是不对的……
连续两周六日往外跑さすが辛かった,于是从这周起恢复每周至少在家待一天的正常作息,为了补偿前两次上周干脆在家歇了两天,爽歪歪~~~
其实走之前还有两件事没做
一件是去做轻音制服马甲,说实话我真不想穿着马甲啊,那时候HK正是最热我还套个马甲,要起痱子的||||||
不过出全套的话是不是更带感……
其实周末一直在斗争这件事,要不要出去单做?还是就穿T恤呢?
想着想着,一天就过去鸟~~~(挖鼻……
还有一件事就是,要为礼物寻个像样的盒子,既然是扇子,盒子也得弄个古风的才行
现在想想真后悔啊,应该买把白扇,然后让师傅在上面写个“楽”
这才跟秃子的野生茄子之称搭配嘛wwwwwww
只是荣宝斋的东西都好贵,一把白扇也要小400(抖|||),师傅题字估计得翻番了吧,看上的成扇都四位数哦买高!
其实我只是看上扇架,雕琢的好像龙骨,单从侧面看来就喜欢的不得了,打开的瞬间一定帅爆了~~~><
哎哎,我咋也开始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玩意了,还是变现吧……
不过第一次去翻新后的琉璃厂感觉超新奇,一圈溜下来的感受就是,骗外国傻多速又多了个地方呵呵呵呵……
话说这中间有个小插曲,在一家店挑扇子,掌柜一直吹嘘他是多么世代相传工艺出众,还翻出一本一抖搂就掉页的陈年杂志让我看上面傻了吧唧的访谈,扫了一眼不是英文不是日文竟然都是棒子文!
棒子很好这口吗……
然后看上他家某一把扇子,老板极其不情愿地从高处摘下来(一看就是无人问津的东西= =)嘟嘟囔囔道,你再加点就拿走得了我也不跟你啰嗦,我这可不是纸扇是XX材质的巴拉巴拉……
我:我的底线您也知道了,卖不来咱们都不勉强
差点就蹦出,您可以继续挂着去骗老外啊!
不过既然拿下来了我必然要把玩一番,估计长久被放置,扇骨生涩,再加上我打开的方向不对(谁也没提醒我啊!),于是扇子毫不客气的“咔”的一声!

骨肉分离囧囧囧…………………………………………………………

当时心里“しまった”,但转念一想,反正我没给钱,难道他生讹我不成?!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于是我一脸真诚地问:
这东西怎么合上啊,反方向?您这有万能胶吗?小螺丝刀也成,咱们把这轴心重新修上吧~~~
老板颤巍巍接过他的折翼宝贝,半天没说话闷头观察伤势,最后终于忍不住开口。
算了你别买了我又不想买了,我还是挂回去……
该用失魂落魄形容吗?
我当时真的好想笑,旁边表弟也憋得一脸痛苦,我俩只好装出很遗憾的样子平静地走出了店。
离开那块地盘后终于爆发了出来~~~~><
自己东西质量那么次还敢狮子大开口,这次长个教训吧,什么世代相传媒体大肆报道,都抵不过我这连拧饮料瓶力气还没用上的见光死,不要跟我掰吃好东西都娇弱,能在琉璃厂叫卖的东西水分大了去了。
嘛~~要说愧疚当然也会有,只是我敢保证那把扇子的价值绝对要按他说的数除以3再去零的往下压,少拿失传的民间手艺来唬人了!
 
周一综合征,希望可以用收到的宝贝减轻些……><

头顶青天!!!
今天早上心情其实挺糟的,玩游戏太晚外加天干物燥,月底就要去ANS的各种情绪浮动(大多数为玛丽苏

又开始厌恶上班,好像每年都有一段低谷,这种时候我就立刻给自己安排娱乐活动调节,香港之行顺理成章了。

上周末去搜秀路过国瑞城看门口巨热闹,后来知道原来在搞宠物领养日,很多萌死人不偿命的家伙,头一次见这么多猫狗,对于我这种爱心泛滥却很难持之以恒的人来说这种活动就是天降甘霖囧
猫狗果然要越大越萌啊,小的反而觉得很平常。
都说宅认爱猫,现充养狗。再看UCG小编们基本养的都是猫。
一群游戏宅……
不过秃子喜欢狗,符合他现充的个性,嗯……

今天心情得以缓解第一件事
收到了PS3石头门,还有亚马逊特典,虽然是张没啥创意的海报但聊胜于无。
看着现在逐渐飙高的汇率偷着乐……
萌购第一次败游戏经历印象良好


上午刷微博看到说帝都夏之阵正式启动了,依然有神秘嘉宾(我好想看根5啦TAT)
场地换到了更大的糖果星光现场,福利扩大至免费入场
这些日子一直被魔都各种不靠谱的主办方刷屏,妹子们苦逼为自己争取我这种旁观者看着都累心,这时就会庆幸次世代宅男们的执行力是帝都众的后盾,真的可以高枕无忧啊~~~

7月29日的活动可能请不到秃子他们,根5那时候在忙着宣传新单曲吧,如果真的玩空降我怕小心脏扛不住,等于今年能见他两次,反而不真实。
nico出道的歌手一进三次元大暴死的定律还是有点在意,不知道少年T这条路走的如何,会长都回归了……
上次和朋友聊天还说秃子其实是最适合出道的,本来就是现充跑到nico的卧底嘛,そろそろ回帰する時間だ囧

话说单位好像封了115,可蛋疼的是封也不封个彻底,老子代理翻墙上去只要找到下载连接,一旦连上,返回墙内照旧不影响下载,速度不变(喝茶ing……
也不知是网管故意放水还是他没想到这层,呵呵呵呵……

明天要关注第四次总选举!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