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愉悦的周末总是あっというまに過ぎた(ノД`)・゜・。
周五收到等了大半年的A社临娘。
周六和基友去SOUND K。
周日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后起床宅。

从精神到肉体,感觉好久没过这么愉悦的周末了……
下周又是七天修罗地狱= =
为三天休息要拿七天工作日来交换……谁定的如此不科学的规则,一定没看过钢炼TAT

翻了下相册,上次晒宅物还是二之国发售,好遥远了……
今天传忍者相册时候发现改版后自己还没用过,稍微摸索了下原始尺寸图片显示方法,感觉反而没以前的方便。

手机拍摄,实物更赞的
第一次使用A社官代,除了慢点(倒是也能忍)其它都蛮不错,32元的邮费绝对不坑爹,大盒套小盒,临娘被包成粽子。手办这种娇弱的东西只要不是打着包裹的幌子用重量骗邮费,而是脚踏实地用心保护,邮费贵得合理,咱也能接受。
77f031d5.jpeg

目前摆在书架中是这个姿势><
02.JPG

另一个打电话姿态。
A社的东西一向注重细节,上面的匕首就不说了,电话仔细观察能看到显示屏上有文字,还不忘栓手机链,我都忘记动画里临也的手机是否有栓了orz
03.JPG

下月如果不A社不跳票的话,TOA的卢库也该到了,还有根5的新单曲,还好近期日元降了阿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根5版华鬼参上!(大雾
复活中。

刚搞定了三日月姬的三个版单曲,为了保特典选择了newing,邮费比CJ贵出1100日,一张单曲又没了TAT

今天吃完晚饭用手机刷推特发现根5官网公布了三日月姬的PV。
もう~~待ちくびれたよ><

先说作曲
黑兔子的和风美死了好吗!IF乙女游戏OP好吗!
隐约能看到千本樱的影子,但柔和了很多,ICBM化作漫天樱之雨了哈哈
再说作词
五月雨、蜃气楼、龍胆色、孤月,balabala……
不要这么带感~~o(>_<)o ~~

二次元形象方面
没有旋木中二(都是狗耳的错= =+)这次偏乙女游戏各种柔和大家看起来都很……文艺!
想一个一个攻略呢(笑wwww
个人最喜欢koman的设定><

pkt第一句出来我就不行了,好温柔的声音,戳中内心最软的地方,沉醉下去……
一直在想,这货是不是之前鼻子做过手术后不知不觉有了鼻音因祸得福wwwwww

谴责一下化妆师,每次都把pkt化成另一个人,旋木是姑娘,三日月姬是妖男,嘛……虽然这次大家化的都挺浓orz
这货素颜明明比化妆比PS都好看是件多么难得的事情都被你们毁了wwwwwwww
这次应该不会有人说我跟他长的像了吧囧

希望根5不要像点5那样莫名解散,照目前来看艾回还是很重视他们,实力派偶像组合神马的
颜这东西加成真重要……

教练,我想来一记鸡血强心针TAT
自己抗压能力太差了,只要一忙起来,再加上大姨妈,绝对生病。
回到家真是啥也不想做,衣服都懒得脱一心睡到死,可惜第二天起床还是跟死人一样。
一疲劳就偏头疼,这貌似已经成了我的定番了,最近随着智齿冠周炎愈演愈烈,单位还有个SB工作狂不停在你旁边叨叨,真心扛不住请个假,有医院白纸黑字的假条,人家背地里还觉得你是骗人的。
尼玛狭隘的人心,穷山恶水出刁民说的就是这种货。
本来还觉得自己是不是在拖后腿,现在也想开了,身体是自己的,小命比什么都重要,以后老子觉得不舒服了,想歇就歇。你丫不是爱做给领导看吗,那您继续,我就不奉陪了。

汇率降了却啥也不想买,三次元物更是兴趣缺缺,基本保持的花费只限于公交卡、手机费、偶尔算上早上的烧饼加鸡蛋。
简直无欲无求,2012已经到了我还在不知不觉的攒钱,再去趟11区的心也越来越浮云,这种状况太可怕……
究其原因,都是最近累成SB闹的,而且预感自己的视力降的厉害,虽然还不到配眼镜的地步,但这也让我非常心痛,咱能自慢的东西本来就不多TAT

今早看到pkt更新了BLOG,一下三篇,全部人生大课程,看完觉得好治愈。
在失落的时候与其对那个人说“打起精神来”,不如告诉他“我是这样的”管用。
这家伙总是挖自己的黑历史,每隔一段时间就对自己残酷一次,然后现身说法的鼓励大家。
这也是他和其他唱见最大的不同吧,开个生放,不唱歌不耍宝,给你讲一个多小时人生相谈,最后连弹幕都不出现了,大家都在好好接受pkt先生人生指导呢。
说他是偶像吧,又不确切,nico唱见,本身就比普通歌手要有亲和力,只是根5最近搞的……越来越偶像,都卖身给艾回了啊喂!
今天才知道原来这家伙是个RPG白痴囧
玩DQ和FF相当苦手,去过的城镇完全记不住路线,发生的事件也跟失忆了一样……
喜欢国语课,爱看小说,果然某期杂志上写的最爱村上春树不是瞎编的啊orz
要不这货写的歌词都那么…………小清新噗!
希望4月份根5新牒三日月姬能拯救我吧,三个版本各种骗钱哎……买三次元版本吧,好在这次不用随机卡片,但三重之人画的二次元形象也很好看啊,要不两个都买吧|||||||||||

萤火之森哭着看完的,原来我的乙女心还活着,不敢再看第二遍,淡淡的忧桑汹涌的眼泪TAT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绝对是必备的降压良品,敢再抽点吗?!笑的太放肆害我妈进屋问我出了啥事= =
another按理说应该进入尾声了吧,漫画只有4本,画面那个美啊小说据说有点水,不敢看,悬疑推理剧各种剧透是最恶心人的,但是好想收漫画啊~~~~中文现在出了2本,等出全了入一套!

以上。
我果然还是不能失去这里,微博扯淡用,大本营永远是忍者,就算被墙了老子现在也不怕,按理说应该不会恩……

教练,我想来一记鸡血强心针TAT
自己抗压能力太差了,只要一忙起来,再加上大姨妈,绝对生病。
回到家真是啥也不想做,衣服都懒得脱一心睡到死,可惜第二天起床还是跟死人一样。
一疲劳就偏头疼,这貌似已经成了我的定番了,最近随着智齿冠周炎愈演愈烈,单位还有个SB工作狂不停在你旁边叨叨,真心扛不住请个假,有医院白纸黑字的假条,人家背地里还觉得你是骗人的。
尼玛狭隘的人心,穷山恶水出刁民说的就是这种货。
本来还觉得自己是不是在拖后腿,现在也想开了,身体是自己的,小命比什么都重要,以后老子觉得不舒服了,想歇就歇。你丫不是爱做给领导看吗,那您继续,我就不奉陪了。

汇率降了却啥也不想买,三次元物更是兴趣缺缺,基本保持的花费只限于公交卡、手机费、偶尔算上早上的烧饼加鸡蛋。
简直无欲无求,2012已经到了我还在不知不觉的攒钱,再去趟11区的心也越来越浮云,这种状况太可怕……
究其原因,都是最近累成SB闹的,而且预感自己的视力降的厉害,虽然还不到配眼镜的地步,但这也让我非常心痛,咱能自慢的东西本来就不多TAT

今早看到pkt更新了BLOG,一下三篇,全部人生大课程,看完觉得好治愈。
在失落的时候与其对那个人说“打起精神来”,不如告诉他“我是这样的”管用。
这家伙总是挖自己的黑历史,每隔一段时间就对自己残酷一次,然后现身说法的鼓励大家。
这也是他和其他唱见最大的不同吧,开个生放,不唱歌不耍宝,给你讲一个多小时人生相谈,最后连弹幕都不出现了,大家都在好好接受pkt先生人生指导呢。
说他是偶像吧,又不确切,nico唱见,本身就比普通歌手要有亲和力,只是根5最近搞的……越来越偶像,都卖身给艾回了啊喂!
今天才知道原来这家伙是个RPG白痴囧
玩DQ和FF相当苦手,去过的城镇完全记不住路线,发生的事件也跟失忆了一样……
喜欢国语课,爱看小说,果然某期杂志上写的最爱村上春树不是瞎编的啊orz
要不这货写的歌词都那么…………小清新噗!
希望4月份根5新牒三日月姬能拯救我吧,三个版本各种骗钱哎……买三次元版本吧,好在这次不用随机卡片,但三重之人画的二次元形象也很好看啊,要不两个都买吧|||||||||||

萤火之森哭着看完的,原来我的乙女心还活着,不敢再看第二遍,淡淡的忧桑汹涌的眼泪TAT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绝对是必备的降压良品,敢再抽点吗?!笑的太放肆害我妈进屋问我出了啥事= =
another按理说应该进入尾声了吧,漫画只有4本,画面那个美啊小说据说有点水,不敢看,悬疑推理剧各种剧透是最恶心人的,但是好想收漫画啊~~~~中文现在出了2本,等出全了入一套!

以上。
我果然还是不能失去这里,微博扯淡用,大本营永远是忍者,就算被墙了老子现在也不怕,按理说应该不会恩……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