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蝶の毒 華の鎖之哥哥路线有感
好吧我其实是被背景和人设吸引的,谁知道是这么黑的一个故事!!!(掀桌

大正年间没落华族的故事,存在于明治维新与二战结束之间,人们的生活习惯与穿着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咱先攻略了哥哥,其实最心水园丁真岛但那必须其他角色全路线攻略才能开启,于是这隐藏的大BOSS最后说~~~

嘛~~哥哥也很美型,有种不属于这世界的飘渺感恩……


哥哥的一生那是相~~~当~~~苦逼TAT
作为家中的长男,一切还都得听从父母,本是文艺青年一枚,平时喜欢画点小画,志愿嘛必然是将来成为画家,但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觉得这是给华族丢脸的事(华族只管拿着钱享受就好鸟~~~)
胳膊拧不过大腿,哥哥的艺术人生终被扼杀了,于是他变得渐渐颓废,每天去花街泡姑娘跟不同姑娘睡,夜不着家是常事,就算在家的日子也像游魂一样,眼神飘忽……

他是喜欢妹妹的,只是这份感情藏得太深了,既然是哥哥,那么一直在身边守护着妹妹让她安全地长大成人,找个合适的人嫁了,这才是哥哥要做的事。
但偏偏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好吧我看到这里的时候还是被烂俗狗血了一下,但后来知道真相后就被虐到了TAT)

现在的父母跟他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他的生父是某伯爵老头(女主家属于子爵恩),老头生性喜爱沾花惹草但又是只管脱裤子的类型……哥哥呢,就是伯爵和女主家的女仆OOXX的结果,女主父母觉得这事不光彩可又不能对伯爵说啥,只得辞了女仆,留下了年幼的哥哥,孩子毕竟是无辜的。
哥哥从小失去父爱母爱,女主的妈妈又看他不顺眼总是冷言冷语,女主的爸爸对他再好他也觉得那属于客气,花街那些女子,付钱起码能给他慰藉,哪怕有一瞬间的真心……

和妹妹坦白的时候有段话把我虐到,妹妹问他有没有见过亲生父亲就是伯爵,哥哥说见过啊,当然是在花街见的,彼此也无话可说。老头子可是花街姑娘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呢,风流艳史数不完,我还真是继承他的优良传统呢……

最后和真岛对决的时候哥哥才吐露了另一个惊天大秘密。
家里已经见底了还欠了一屁股外债,债主狠命催,哥哥只好想办法筹钱,华族公子哥出去工作那多丢人,于是哥哥选择的是…………当男娼!!!TAT
宁可给有钱女人当汪汪也不想坏了华族的规矩哥哥…………我还是很想给你个耳刮子!
555555你这么苦逼为毛不早说TAT
坏结局是女主没发现,于是哥哥一直这么苦逼下去orz

好结局是家被真岛一把火烧了,欠下的巨款也莫名的消失(估计这还得在真岛线具体补完),在伯爵的赞助下哥哥去国外继续实现他的画家梦想,当然女主陪身边的。
H完那段又囧到我了,哥哥说想要孩子让女主帮他生个,女主其实是犹豫的,哥哥说没事你就生吧,虽然我们户口上无法改变兄妹的事实(你既然这么清楚你要个毛孩子!),但是我们可以到时候把孩子寄养在一个地方定期去看看(这么苦逼的事你竟然很开心的说出来你是神马爹!!!TAT)
总之……这是唯一的好结局orz

接下来全部是黑结局|||||||||||||||||

空虚な明日
女主选择斯波,嫁给他后两人的心渐行渐远,最后演变成了互相折磨身心,CG都没一张……

藏の中で
赴死结局。两人被反锁,家里燃起大火,在哥哥的建议下,我们死也要死得幸福,于是最后两人都在H(抖……),这应该是给力的一场H,忽然很想唱:死了都要爱……

秘密の共犯者
天雷滚滚啊我||||||||
3P结局,哥哥彻底坏掉啦,还拉来好青年秀雄来垫背TAT
一直觉得哥哥喜欢画画这事就恨……微妙囧(画裸体这种事我会乱说吗><)
其实解释一下可以相互理解的事情哎……
总之最绝望的一结局,大家一起堕入黑暗,PS:CG我看着都疼= =

つがいの蝶に
又是一个大火中共同赴死的结局(扶额|||)
哥哥让女主角跟他一起吃了药躺在床上(没H哦没H!!!)
说我们终于可以从这种命运中解脱啦可以凤凰涅槃啦我们会化蝶啦,于是女主也仿佛真的看到了两只翩翩飞舞追逐的蝴蝶,听着外面大火燃烧的声音,感受着两人的梦想,沉沉睡去……
其实还是挺美挺浪漫的一结局,反正哥哥你是变着法地让女主跟你同死就是了= =

回头看了下别人的攻略发现原来哥哥是第二黑的男主角(第一黑是隐藏BOSS真岛= =)
被重口味憋屈死了,下一个必须正常点= =
つづきを表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蝶の毒 華の鎖之哥哥路线有感
好吧我其实是被背景和人设吸引的,谁知道是这么黑的一个故事!!!(掀桌

大正年间没落华族的故事,存在于明治维新与二战结束之间,人们的生活习惯与穿着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咱先攻略了哥哥,其实最心水园丁真岛但那必须其他角色全路线攻略才能开启,于是这隐藏的大BOSS最后说~~~

嘛~~哥哥也很美型,有种不属于这世界的飘渺感恩……


哥哥的一生那是相~~~当~~~苦逼TAT
作为家中的长男,一切还都得听从父母,本是文艺青年一枚,平时喜欢画点小画,志愿嘛必然是将来成为画家,但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觉得这是给华族丢脸的事(华族只管拿着钱享受就好鸟~~~)
胳膊拧不过大腿,哥哥的艺术人生终被扼杀了,于是他变得渐渐颓废,每天去花街泡姑娘跟不同姑娘睡,夜不着家是常事,就算在家的日子也像游魂一样,眼神飘忽……

他是喜欢妹妹的,只是这份感情藏得太深了,既然是哥哥,那么一直在身边守护着妹妹让她安全地长大成人,找个合适的人嫁了,这才是哥哥要做的事。
但偏偏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好吧我看到这里的时候还是被烂俗狗血了一下,但后来知道真相后就被虐到了TAT)

现在的父母跟他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他的生父是某伯爵老头(女主家属于子爵恩),老头生性喜爱沾花惹草但又是只管脱裤子的类型……哥哥呢,就是伯爵和女主家的女仆OOXX的结果,女主父母觉得这事不光彩可又不能对伯爵说啥,只得辞了女仆,留下了年幼的哥哥,孩子毕竟是无辜的。
哥哥从小失去父爱母爱,女主的妈妈又看他不顺眼总是冷言冷语,女主的爸爸对他再好他也觉得那属于客气,花街那些女子,付钱起码能给他慰藉,哪怕有一瞬间的真心……

和妹妹坦白的时候有段话把我虐到,妹妹问他有没有见过亲生父亲就是伯爵,哥哥说见过啊,当然是在花街见的,彼此也无话可说。老头子可是花街姑娘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呢,风流艳史数不完,我还真是继承他的优良传统呢……

最后和真岛对决的时候哥哥才吐露了另一个惊天大秘密。
家里已经见底了还欠了一屁股外债,债主狠命催,哥哥只好想办法筹钱,华族公子哥出去工作那多丢人,于是哥哥选择的是…………当男娼!!!TAT
宁可给有钱女人当汪汪也不想坏了华族的规矩哥哥…………我还是很想给你个耳刮子!
555555你这么苦逼为毛不早说TAT
坏结局是女主没发现,于是哥哥一直这么苦逼下去orz

好结局是家被真岛一把火烧了,欠下的巨款也莫名的消失(估计这还得在真岛线具体补完),在伯爵的赞助下哥哥去国外继续实现他的画家梦想,当然女主陪身边的。
H完那段又囧到我了,哥哥说想要孩子让女主帮他生个,女主其实是犹豫的,哥哥说没事你就生吧,虽然我们户口上无法改变兄妹的事实(你既然这么清楚你要个毛孩子!),但是我们可以到时候把孩子寄养在一个地方定期去看看(这么苦逼的事你竟然很开心的说出来你是神马爹!!!TAT)
总之……这是唯一的好结局orz

接下来全部是黑结局|||||||||||||||||

空虚な明日
女主选择斯波,嫁给他后两人的心渐行渐远,最后演变成了互相折磨身心,CG都没一张……

藏の中で
赴死结局。两人被反锁,家里燃起大火,在哥哥的建议下,我们死也要死得幸福,于是最后两人都在H(抖……),这应该是给力的一场H,忽然很想唱:死了都要爱……

秘密の共犯者
天雷滚滚啊我||||||||
3P结局,哥哥彻底坏掉啦,还拉来好青年秀雄来垫背TAT
一直觉得哥哥喜欢画画这事就恨……微妙囧(画裸体这种事我会乱说吗><)
其实解释一下可以相互理解的事情哎……
总之最绝望的一结局,大家一起堕入黑暗,PS:CG我看着都疼= =

つがいの蝶に
又是一个大火中共同赴死的结局(扶额|||)
哥哥让女主角跟他一起吃了药躺在床上(没H哦没H!!!)
说我们终于可以从这种命运中解脱啦可以凤凰涅槃啦我们会化蝶啦,于是女主也仿佛真的看到了两只翩翩飞舞追逐的蝴蝶,听着外面大火燃烧的声音,感受着两人的梦想,沉沉睡去……
其实还是挺美挺浪漫的一结局,反正哥哥你是变着法地让女主跟你同死就是了= =

回头看了下别人的攻略发现原来哥哥是第二黑的男主角(第一黑是隐藏BOSS真岛= =)
被重口味憋屈死了,下一个必须正常点= =

二次元的残缺三次元补完,要幸福啊~~~
要不是昨晚关机前看了下微博,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圈又发生了大事件。

恭喜00和坂本小姐,新婚快乐。

这几天还一直和基友讨论核心危机鸡血的不行,结果竟然看到了这种消息。

忽然想起游戏里那段话。

从那以后已经四年了,我给你写过89封信,但是你再也没有出现过。这是最后一封,希望能送到你的手上。扎克斯,花卖得很好,大家都笑的很开心,这都多亏了扎克斯你啊。  爱丽丝

有点想哭,第89封,扎克斯好好地收到了哦……

曾经有段时间挺萌00,差点就成本命了。

自己挣钱后买的第一张CD就是种子高达00那张角色抓,角色歌反复听,想想那里面其实也有他和坂本小姐的互动……

有了PS2以后玩的第一个传说就是00出主角的TOL。

虽说这两个在同类中都是垫底,但对于我来说他的意义远超于其它大作。

这么想想我和00的渊源真的蛮特别的哈哈~~~

在玛丽苏没用跑出来肆虐前,诚心送上祝福吧。

結婚おめでとう、お幸せ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我这体质算是完了……
前几天大病一场,就在昨天刚刚恢复得像点样,今天算是正式找回了正常人的感觉。

我是个蛮能享受偷懒带来的快感的人,经常是稍微有个头疼脑热就装成痛不欲生,然后皱着眉头半闭着眼偷偷观察别人的善良神经是不是启动了orz……可能就是因为自己“作恶多端”,老天终于挑了个一年中最难过的时期给了个下马威,顺便号召大姨妈一起来起哄架秧子,这次是我想爬起来,连爬的劲都没了。
在家彻底死了三天,周一实验性地爬起来上班,结果比地狱还地狱,脑袋炸了一天,下午有段时间简直要就地平躺,下了班立刻打车回家,到家二话不说开始挺尸,挺的迷迷瞪瞪的时候感觉我妈像入殓师一样给我擦尸体||||||||||||
后半夜热醒,觉得自己像从水里捞出来,泰诺就是猛……洗完继续睡,第二天醒来犹豫再三决定再次请假orz
很明智的选择,这一天就是在吃、睡、吃、睡中度过,逐渐恢复HP……

最近流食吃的要吐了,除了药就是粥面条馄饨,哦漏!!!!!!TAT

我要吃肉啊啊啊啊啊

我这体质算是完了……
前几天大病一场,就在昨天刚刚恢复得像点样,今天算是正式找回了正常人的感觉。

我是个蛮能享受偷懒带来的快感的人,经常是稍微有个头疼脑热就装成痛不欲生,然后皱着眉头半闭着眼偷偷观察别人的善良神经是不是启动了orz……可能就是因为自己“作恶多端”,老天终于挑了个一年中最难过的时期给了个下马威,顺便号召大姨妈一起来起哄架秧子,这次是我想爬起来,连爬的劲都没了。
在家彻底死了三天,周一实验性地爬起来上班,结果比地狱还地狱,脑袋炸了一天,下午有段时间简直要就地平躺,下了班立刻打车回家,到家二话不说开始挺尸,挺的迷迷瞪瞪的时候感觉我妈像入殓师一样给我擦尸体||||||||||||
后半夜热醒,觉得自己像从水里捞出来,泰诺就是猛……洗完继续睡,第二天醒来犹豫再三决定再次请假orz
很明智的选择,这一天就是在吃、睡、吃、睡中度过,逐渐恢复HP……

最近流食吃的要吐了,除了药就是粥面条馄饨,哦漏!!!!!!TAT

我要吃肉啊啊啊啊啊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