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用宅物治愈创伤,真的是创!伤!

我竟然好心没好报被猫咬了,太TM丧了,每天按时按点喂鱼片就换来一爪湖绿,虽说外表不严重但俺的内心已被伤害,寒心鸟,于是今天把剩下的鱼片全喂了,也算好人做到底哎……

必须听AKB的新大碟治愈下!
あなたは 今日でまゆゆ推し ほらチームB~~~><

前两天订的宅物到了,久々に買い物,购买王终于补货了于是立刻下单,命运石的小说~~


以下为对比


有TM这么厚的轻小说吗,像上面那样才正常吧喂,攻略君你去shi吧!!!

说起来我竟然没买过一本8CJ小说(DM那玩意真不算啊你们这群家伙!),我看的都是宅物偶尔穿插乙女的清淡下,8CJ抓更是听得少了,顶多是功能性抓(比如mamo和肉村的减肥牒),更多听的是宅向、一般向游戏衍生抓(说传说是腐向去shi一shi=皿=),这种才能让我有耐心听下去,因为有值得回味的东西嘛。
有了AKB的リア充也各种愉快。
去SK唱的好多也是别人会露出=口=表情的电波歌。

对了要去学fripSide唱的恋姬无双的主题歌flower of bravery。我说听起来怎么如此厨二,原来是出自社长之手啊><

つづきを表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用宅物治愈创伤,真的是创!伤!

我竟然好心没好报被猫咬了,太TM丧了,每天按时按点喂鱼片就换来一爪湖绿,虽说外表不严重但俺的内心已被伤害,寒心鸟,于是今天把剩下的鱼片全喂了,也算好人做到底哎……

必须听AKB的新大碟治愈下!
あなたは 今日でまゆゆ推し ほらチームB~~~><

前两天订的宅物到了,久々に買い物,购买王终于补货了于是立刻下单,命运石的小说~~


以下为对比


有TM这么厚的轻小说吗,像上面那样才正常吧喂,攻略君你去shi吧!!!

说起来我竟然没买过一本8CJ小说(DM那玩意真不算啊你们这群家伙!),我看的都是宅物偶尔穿插乙女的清淡下,8CJ抓更是听得少了,顶多是功能性抓(比如mamo和肉村的减肥牒),更多听的是宅向、一般向游戏衍生抓(说传说是腐向去shi一shi=皿=),这种才能让我有耐心听下去,因为有值得回味的东西嘛。
有了AKB的リア充也各种愉快。
去SK唱的好多也是别人会露出=口=表情的电波歌。

对了要去学fripSide唱的恋姬无双的主题歌flower of bravery。我说听起来怎么如此厨二,原来是出自社长之手啊><


リア充
最近……好像没啥可说的……

自从去了新地方,我的生物钟也重新回到了高中时代,就差10点自动断电了。
每天7点半出门,不坐地铁很苦逼,更苦逼的是当你好不容易挤上公交,发现周围站着和自己一样打蔫的上班族,而座位上是一个个精神奕奕的老头老太,开着车窗,吹着小风聊着天,把售票员逼得直喊:没坐了啊,后面的马上来!
我恨北海、景山、故宫、美术馆。我恨家门口是旅游路线TAT
但为毛下班也是同样状况啊,公园早就关门了,大仙们是从通州旅游归来吗!!!
于是现在每天到家快八点,昨天吃着晚饭看着报纸,看完发现已经接近九点半,回屋连开电脑的欲望都没有,懒得补番,QQ也不开,顶多看看AKB的节目治愈下就滚去睡觉。
家变得好像宿舍,堆满宅物的宿舍,嗯……

最近多了一件事就是回家喂流浪猫,因为一次我的気まぐれ导致那家伙记住了,每天来家门口蹲点,爸妈说这只猫大概傍晚6、7点来,我没回来的话就趴在角落歇着,看到我回来就起身喵喵讨要食物,家里有袋鱼片没人吃全贡献给它了,挂着辣椒末吃得可香,川味猫有木有!!!(但姐姐说吃辣的会掉毛orz)前两天下雨也老时间老地点,风雨无阻有木有!!!
有图有真相!!!


打理一下应该是只蛮精神的大咪咪,流浪猫特质不明显,除了在要吃的时候亲人,其余时候一概离人类远远的。

今晚AKB第三届总决选,紧张,想看直播,2个小时+的直播,新闻速报神马的谁稀罕啊TAT
mayuyu保五争三,無理かもけど、頑張って!
宅姐进媒体组应该妥妥的,ならもっと上位を目指せ!
PS:あっちゃんがセンターを取り戻す欲しい

六一儿童节黑皮~~~
在六一儿童节收到了DM漫画真带感!><
还有帮姐姐买的囧囧有神师徒四人,711的服务员都傻了,没见过来超市扫荡玩具的吧orz


谁能告诉我八戒怎么成母猪了=口=
以及我最喜欢露点三藏和猥琐沙僧,QQ中有很多他俩的重口味表情哦吼吼吼~~~



我是纯良的好孩子,只让三叔写了这三个字><
希望三叔能明白DM粉不全是HC小白,也有俺这样的剧情党死守阵地(虽然偶尔也会冲动但次数极少)。
DM 8将迎来完结,三叔也会迎来最大的挑战,那就是把故事说圆,给大家一个超乎想象又合情合理的结局,在灵异与科学之中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这应该也是所有DM饭们最想看到的结局吧。
迷点太多人物关系太错综复杂,追连载隔时间长了又容易模糊了剧情,于是俺已经做好准备在8出来前温习前7本了><

所以三叔……你也别再刷围脖了啊喂,快去写盗8-皿-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