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赶在真正的夏天来临之前
下午睡了一觉,傍晚被爸妈敲门喊出来吃晚饭,其实没啥胃口,中午明明没吃多少……

懒散了几个月,人都变成一坨泥了,爸妈虽然没说啥,但都这个年纪了,该干什么自己心里很清楚。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我经历的挫折太少了,正好借这个机会锻炼下。
锻炼归锻炼,何时是个头啊,如果自己不想终结那就永无止境。
战胜惰性,不要让欲望占上峰。夏天一到人肯定会变得浮躁,永远不要拿社会属性去与自然属性抗衡,人类还没无敌到如此地步。

何もしないなら、何も手に入れない、他の人頼らず、自分を行動しなきゃ、さもないとどんどんやばくなる。
たとえ小さく一歩でも、僅かな変化を齎すだろう……
つづきを表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赶在真正的夏天来临之前
下午睡了一觉,傍晚被爸妈敲门喊出来吃晚饭,其实没啥胃口,中午明明没吃多少……

懒散了几个月,人都变成一坨泥了,爸妈虽然没说啥,但都这个年纪了,该干什么自己心里很清楚。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我经历的挫折太少了,正好借这个机会锻炼下。
锻炼归锻炼,何时是个头啊,如果自己不想终结那就永无止境。
战胜惰性,不要让欲望占上峰。夏天一到人肯定会变得浮躁,永远不要拿社会属性去与自然属性抗衡,人类还没无敌到如此地步。

何もしないなら、何も手に入れない、他の人頼らず、自分を行動しなきゃ、さもないとどんどんやばくなる。
たとえ小さく一歩でも、僅かな変化を齎すだろう……

五月剩下的宅事

五月二次元活动特别多,见面会、CGU、CD5、月底还有人大临界。
果然是一进入夏天各种温度上升吗……

CD5扫了些本子,总结发现全部是宅向本,小圆脸本,唯一“女性向”印刷物就是山寨传说无限(我没有侮辱传说的意思坚决没有,我是剧情党不是脑残小白,这里只是相对来说)
中途也有看到TOV和TOGF的本子,但还是放弃了,原因是没有达到我的审美标准,只为了传说这个メーカー去购买既对不起银子也对不起画手,一个不小心就和跟风小白为伍了,绝不允许自甘堕落的行为。

收的几个小圆脸本子整体来说素质都蛮高,虽说那天是魔女狩猎祭,小圆脸的本子满场飞,但本人还是在参加CD5之前仔细阅读场刊,精选出了两家最心水的本子。


这两本当初围脖放消息的时候就决心必入,不论构图、颜色、线条、姿态都重重地萌到了我。
尤其是右边的学姐,被啃头的学姐最萌~~~><
里面好几张图甚至有恋姬无双的架势。
既然得偿心愿,那么月底的临界我也不用去掺和了。
不过昨天又被Witch/stay night 魔女停驻之夜的宣传海报击中了小心脏,无水印无字版六月上传P站,memo下,到时候要收的><

神的记事本1完食,轻小说阅读起来毫无压力。
其实是披着侦探外衣讲述萝莉少女圈养的后宫男们爱与羁绊的故事吧混蛋(误很大=A=|||||||)
以前乙女电击上还推荐过该小说,那可是乙女电击啊!!!杉井光你认输吧,学学成田╮(╯▽╰)╭
好吧说正经的,这始终是关于青春的故事。
那个冬天,得到与失去相继降临,甚至来不及感受手中的温度。
平静的日常被名为ANGLE FIX的怪物撕裂得面目全非。
少女的死,一方面应该被称为赎罪吧,得知亲手培养出的,是足以毁灭整个城市的病毒后,或许不借助ANGLE FIX,少女也会选择其它令人绝望的方式谢罪。
所以我想,神的记事本上应该会有彩夏的名字吧。
自我否定的少年鸣海没有像碇真嗣那么废让人松了一口气,至少他还有精神去吐阿哲学长的槽,还能让四代目一而再再而三的“关照”,虽然面对爱丽丝99%的情况是占下风(那1%还是爱丽丝心情好囧),这个家里蹲候补被很多人喜爱着呢。
还好他没有被天使带走,这样爱丽丝也不会答应的。在彩夏醒来之前,在一切的真实变为事实之前,契约将持续有效下去,藤岛鸣海都是爱丽丝的助手。

昨晚听STEINS GATE的抓,结果越听越悲伤,终于明白为什么被2ch众称为神作了。
仅仅是小红路线就这么虐,Another Heaven不要响得那么应景,人家都要哭了有木有Q_Q


五一小结之尾声
后面的几天都是三次元的。

颐和园玩了一天。

然后我挂了,静静自己去故宫。

临走那天去家附近的了恭王府,然后机场送行(这次终于没有迷路!)

至此我终于卸下了帝都导游身份,虽然很想好好休息下,但还得去8号的CD5……这就是后话了囧

大姨妈很给面子的没有这几天来,这是最值得庆幸的事。

今年五一リア充很愉快,以上。

五一小结之正式旅游篇
终于暂时脱宅可以干点正事了orz

静静说要去国家博物馆看看,好吧我也没去过,于是4号目标确定!

那天忽然变天,北京气温骤降到18度,准备不足的我们在风中瑟瑟发抖排大队等进门。三次元人住民那叫一人山人海~~~为我第二天重感冒埋下了讨厌的种子= =

国家博物馆由于刚开放的缘故,里面还显得空荡荡的,比外面有冷了好几个等级orz
看完我们立刻出来觅食,为了温暖冻僵的身体觉得去吃火锅,oh yeah~~~>_<

不像三次元的女人为减肥苦恼,好像身边很多二次元妹子都对肉有着很强的执念,没想到静静也是哇哈哈哈!!!

塞饱肚子后静静问附近有啥宅向店,我看时间还早于是觉得前往搜秀><!

山寨手办现在真是猖獗,海贼就不说了,V家,银魂,无孔不入,好在我关注的都比较冷门,不然看到自己喜欢的被山寨了一定高兴不起来。

静静买了俺妹和无头的轻小说,我买了神的笔记本1,殊途同归依然是宅,哎……已经懒得吐槽了= =

五一小结之sound k篇
其实……这没啥可说的囧

因为momo请假不能便只能我和静静两人去,12点到7点啊!!!两个人唱啊!!!我的感冒还没恢复啊!!!

小圆脸的歌有了。
彩音的新歌有了。
gumi的歌也找到了。
薄樱鬼口水歌轮番上阵。
我连棒球英豪的歌都唱了啊啊啊啊囧

下次去唱天城越吧orz

V6串烧很多没跟上orz
早安的歌竟然完整的唱下来了囧
走廊队的歌下次继续合作啊!

两个大妈卖萌一下午后满足地离开鸟~~
以上!><

PS:平时比节假日便宜20呢,啧啧

五一小结之CGU篇
一号刚参加完见面会二号紧接着就是首届CGU,到场很多人依然拎着昨天次时代发的口袋,各位转战辛苦了……
那天格外热,站在太阳底下暴晒排队买票要死了,好羡慕预购的同学们orz

之前完全不知道的就是,今天三叔回来宣传盗墓漫画。算是个小小的惊喜。比起连盗墓里一共出现过几个重要人物几男几女都不知道就瞎起哄的小白来说,俺也是读完了1-7本的人,应该列入原著饭吧,而且俺的着眼点也不是神马瓶邪,瓶邪只是用来推动剧情的嘛~~~
这里不得不想到夏达,一直捍卫着自己的艺术,别人一拿她面相说事就急赤白脸。我敢说瓶邪脑残粉不见得比夏达颜控死宅少,但是三叔不向来直笑看一切,签售宣传时候也从头到尾表情温和乐呵呵的。夏达的视频看过几个,每个都是苦大仇深耷拉着脸。
境界啊境界!

话题拉回来。
三叔那天在楼上大概做了2个小时的宣传,提问环节一度让人绝望啊(各种你懂的= =),多亏一位男粉丝救场,问的是盗墓大结局要走灵异路线还是科学路线(当时我就流行之神了╮(╯▽╰)╭)
三叔明显对这个问题颇为满意,更表扬这个是近期被采访时候难得有水准的提问。此刻小白退散,作为原著党我真的内牛满面头顶青天啊啊啊啊
对于预购漫画时候要写的签名八个字,思前想后还是觉得“不拖稿”最妙。那种个人主观意识极强的东西(你懂的)让我写出来也会浑身不对劲。

完了就下楼扫货,我还是比较淡定的(重点留在CD5嘛),静静买了N多,还都是双份……

然后不知不觉我就感冒了,最后严重到吃不下任何东西拉着静静打车回家(我在国贸那种地方浪费粮食我太可耻了5555555)
到家后各自倒头就睡一觉到天黑,约定好第二天行程后继续睡orz

于是五月二号也结束鸟~~~

五一小结之见面会篇

见面会始终要单独拿出来说的,这次更有静静远道而来,意义自然大于任何一届。
接下来开始脑内电影回放。

劳动节当天一大早去机场劫机……咳咳,不,是接机。
没有预估到堵车是我的错,那天到底有多少人开车往城外跑啊,搞得三元桥一度瘫痪,给静静发了条或许会迟到的短信后,就在车上听着音乐补眠了……
终于开到机场,我下车的位置是二号航站楼。现在想想很后悔当初没问静静在哪个航站楼下,结果我们又是短信又是电话在机场里足足折腾了一个小时也没找到对方,手机也不给力的只剩一格电,当时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最坏可能就是机场大喇叭寻人了囧
结果还是静静提出她到二号航站楼来找我……
帝都的机场不要修的这么大好吗!!!航站楼你就不能盖得距离近一点吗!!!
作为一个帝都土著迷路到让远道而来的朋友带路这是何等的压力!!!

好不容易见面,决定还是改乘相对靠谱的机场快轨吧orz
接下来就是去酒店check in,放下行李后随便吃了点东西,跑我家观看V6 DVD去鸟~~~
由于自己早已爬二次元,饭了N多年的组合如今也只会唱老歌,而且仅限高潮囧
静静也好不到哪去吧orz

亏着提前去官网看了一眼,立刻手忙脚乱的出门了囧
挤公车,挤地铁,挨到会场附近打车。
会场近在眼前却给我堵车,这是要闹怎样啊!!!超想当即下车跨越防护栏有木有!!!
现场已经来了不少妹子,满眼COSER飘啊飘,和上次绿川和鲶鱼比,妹子们都变华丽了,不愧是集五湖四海之萌,战斗力破表>_<
排队进场时我旁边站着一C区宅男,记得前两天在次时代论坛上看到有男人说,他就是来看热血男和吐槽神的……
会场内部很熟悉,即使坐在酱油区也看得一清二楚,那么A区的妹子们你们是去数汗毛的吧囧

还是那两位主持人,明明不是本命,小关和杉田出来的一瞬间我还是有些热泪盈眶这是怎么回事!!!
各种不真实!!!
小关一身休闲打扮,杉田比他还休闲,一身黑色运动服,衬托得他更加豆芽菜了><(无贬义无贬义)
小关很亲切地打招呼,杉田很中二的打招呼,貌似抖了个高达的段子,你到底有多宅啊喂!!!

然后是名台词环节。
记得小关有全金属狂潮、水果篮子、遥远时空中4(为毛不是三= =)、战国BASARA、宿命传说。
杉田的有心跳回忆GS、凉宫剧场版、蜂蜜与四叶草、荒川。
小关很多角色自己都不记得出自哪个场景了,比如水果篮子,杉田听后立刻说自己很饭水果篮子的,并帮他说明当时需要的情绪等等囧
宿命那句必杀中的汉字小关竟然不会念,你你……
杉田读荒川的时候带动了全场的高潮,小白脸小白脸小白脸~~~看大家很high又撒必死了一次,我我我,我要回去补荒川啊~~~>_<

接下来小短剧环节。
毫无疑问增加了很多让腐女们尖叫的YY桥段,小关是热血体育老师,杉田是毒舌理科老师,现场主持人之一kiki是后辈,夹在这两只中间很囧

对谈环节时候杉田的宅属性爆发,游戏宅说的话果然很有共鸣啊,可惜现场的妹子大多都只看动画的吧
对小关印象最深的就是,他是咖喱控,一天三顿吃咖喱也不会腻,如果不干声优了想开一家咖喱连锁店……于是也开到天朝吧><

抽奖环节就是各种羡慕嫉妒恨爆发,好在我不是本命……
但还是很羡慕能和两人合影的妹子啊><

回家路上静静拿着签名版一个劲感叹各种不真实,旁边鸟巢里滚石演唱会轰响正酣,我们的耳中却只有声优们的声音,就算近在眼前,一个次元的距离也始终是遥远的。

期待明年,不知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如果如谣传的13和三木要来,我真的要抢A区的票啊!!!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