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马上就能休息了……
什么时候长假变得比上班还累了。
难道说明我逐渐脱宅,向三次元靠拢吗……
或者只是单纯的已经到了不服老不行的年纪……
显然后者更靠谱。

有宅心没宅力,这是最可悲的事情。
即使精神未老,但容纳精神的躯壳一日不如一日,强打精神会加快躯壳老化。
对我而言,不规律的生活是让身体衰竭的罪魁祸首,这个坏习惯如果不尽快扼杀,每一天都会过得萎靡不振,太讨厌这种状态了。

这次不去郊区了,向家人表明了自己想多休息的心情。
别墅又怎样,睡着冷飕飕的三层阁楼。哪比得上自己的草窝,那种打心眼里就不会感到温暖的地方即使再奢华,也不如在自己的小床缩10分钟。

适当的进行陶冶身心的室外活动也是必要的,因此也会拿出两天让自己进化一下。


一天和朋友去国家大剧院听宫崎骏音乐会(打出这几个字都肝颤,何等高雅,我一俗人囧)
一天和朋友去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治愈心灵,抚摸草泥马……

再坚持一天就解放了……

如果长假能玩上小大神会更开心的~~~O(∩_∩)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RRR进行中

DRRR的游戏依然脱离不了AVG的范畴,只不过MAP界面像P3,加入了收集探索要素,操作的主人公是男生更加强了代入感(基情迸发= =?)

可以选择DOLLARS、黄巾贼、罪歌任意路线攻略,本人一周目必然是DOLLARS~~~~

进入聊天室可以和田中太郎、甘楽、セットン、罪歌聊天的感觉非常棒,都市传说好像也有自己的份,无法抑制的わくわく~~~

于是把之前买的DRRR小说重新拾起来,由于自己偷懒,至今为止第一本都没看完,而书都买了好几个月了……

看来十一就要游戏和小说双管齐下了,其实对黄巾贼没啥爱,虽然mamo演绎的十分鸡血(中二病晚期典型囧)


DRRR进行中

DRRR的游戏依然脱离不了AVG的范畴,只不过MAP界面像P3,加入了收集探索要素,操作的主人公是男生更加强了代入感(基情迸发= =?)

可以选择DOLLARS、黄巾贼、罪歌任意路线攻略,本人一周目必然是DOLLARS~~~~

进入聊天室可以和田中太郎、甘楽、セットン、罪歌聊天的感觉非常棒,都市传说好像也有自己的份,无法抑制的わくわく~~~

于是把之前买的DRRR小说重新拾起来,由于自己偷懒,至今为止第一本都没看完,而书都买了好几个月了……

看来十一就要游戏和小说双管齐下了,其实对黄巾贼没啥爱,虽然mamo演绎的十分鸡血(中二病晚期典型囧)


今日行动
以下为流水账。

和朋友逛大悦城,老天开眼让俺捡了20块钱,里面还裹着一张无印良品的发票。看着上面的金额,想必失主付款时候是给了50+吧囧
正巧口渴于是无良的给自己买了鲜元素,最近在搞促销所有饮料八五折哦(被众人海扁)

下午和朋友跑预约的地方spa。
没有木桶泡澡较为不爽,在现代的浴缸中无论撒多少花瓣也找不到杨贵妃的感觉。
浑身涂满精油按摩的时候明显比第一次spa时鬼叫的凶,第一次俺真的是被揉的要睡着了,这次疼的脚趾头都要厥过去了。
或许说明了这几个月我的身体状况下降得利害。
涂的面膜有股藕粉的味道。
一边做一边和小妹闲聊,服务行业果然是最艰辛的,想想自己曾经多少个除夕是在工作岗位度过,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spa完毕两个女人就跑旁边的嘉茂中心逛。
翠微的嘉茂真是好地方啊,我就喜欢人少地方空旷,放眼望去不是“人!人!人!”的场所。
最重要的是,里面有好多完全没听说过的店面在打折,好多想买的东西,权衡了一下自己目前的资金状况,咬咬牙转身离开……
十一有时间还想来逛逛……

跟着朋友去了一家麻辣香锅,真是灰常不错的说~~~
都忘了自己上次吃这种东西是猴年马月,于是吃了有史以来最多的鸡翅,他家的鸡翅太实在了,很少见这么大个的鸡翅!
土豆是其次的美味,最后就看我孤军奋战使劲刨锅,结账仍然打包2份。
于是我们说,下次有机会来只要鸡翅、土豆、青笋就饱了。

然后各回各家一天行程结束,真是愉快的一天囧

デュラララ发现!这么快就能玩上了,人生无限美好~~~
所有游戏为デュラララ让路!

沒去成書市我自己補and中秋節快樂
最近沒敗啥日貨,倒是買了一些中文紙片,上圖先,中秋節前一天送到的。


DM筆記七
一直在追的,身為腐女怎麼能不看DM呢囧
人們總是喜歡把它和鬼吹燈做比較,鬼的話我在書店看過幾頁,當即產生了無法抑制的困意,便匆匆塞回了書架。沒有萌點啊沒有萌點!
其實發展至今,DM已經逐漸脫離了倒斗的初衷,慢慢往懸疑甚至玄幻方面發展(都怪三叔成天跟江南等人混在一起……)
想必8本是這個系列的極限,希望三叔成全瓶子和無邪(大誤)

新選組血風錄
薄櫻鬼中毒后的表現。
二次元中新選組的故事全部將壬生之狼美化,成為帶有浪漫色彩的國民偶像。
看完這本書后或許我會絕望吧orz

雨月物語 春風物語
妖怪異聞錄,這個在豆瓣上關注已久。
譯者文筆很贊,展開如水墨畫般的畫卷,魍魎若隱若現百鬼夜行躍然紙上。

太陽之塔
新京報上的推薦,買回來看看。
誰說宅男們在虛度青春,我看到的是比彩虹更絢爛的顏色。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薄櫻鬼見面會觀賞完畢
利用昨天休息把薄櫻鬼見面會看完了,なんか足りない感じ……

九段會館不知是個啥地方,看慣了橫濱的大舞臺覺得這裡好憋屈啊囧
IF就算不如KOEI財大氣粗但這幾年利用薄櫻鬼也賺high了,租個稍微大點的很困難嗎……我只好腦補成『届けるアイドル』。

開場吉岡唱遊戲OP,氣息不足,緊張的走音了……
然後五位型男登場,以三木為首,OMG閃瞎了俺的狗眼-口-
由於這五位在業界都是會打扮的潮人以至於散髮出的氣場格外強勁。
游戲裡和遊戲外同樣帥氣的男人門,除了薄櫻鬼我想不出還有啥遊戲了,綜合素質啊綜合素質,高的不像話!

鬼悸臺詞環節沒有風間實在可惜,於是五個傢伙使勁玩他囧(天音:這裡是新選組的地盤~~)
小遊戲涉及到很多日本人才明白的冷笑話,我望天一記╮(╯▽╰)╭

YUSA很抽,不論什麽見面會他都能耍出新的花樣,而且自來熟地和每個人やりとり,腦子轉得相當快。如果他是司會那剩下四個恐怕就慘了……

也算為難MIKI桑了,可能他不是很喜歡這種場面吧,副長基本是坐在那裡看剩下四個鬧,不得已再出馬。但是副長的鬼悸臺詞真的電到我了,切實感覺到自己心跳加快,會場更是黃色哀鳴一片。やっぱり副長!

森久保我對他不熟orz,記得早年他和MIKI也一起出演過幕末戀華,再次因新選組聚首。
總司的人氣應該是名列三甲的,他的總司屬於喜歡惡作劇那種,但我始終喜歡的是石頭的總司囧

齋藤一應該是薄櫻鬼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了吧,這年頭就是蹭特累王道哎……
鳥海是個很會讀空氣的人,他應該很清楚齋藤的人氣,但沒有在這個上面大做文章顯擺自己,是個聰明人,看過他的一些其它視頻,感覺是挺踏實的一個人,怪不得近幾年飛速躥紅得到許多大品牌廠商青睞,塑造了不少人氣角色。
實力是一方面,接人待物也是一方面,他一定會越來越紅。
不過他為毛出席任何場合都要戴帽子難道是禿頂囧

看了這個見面會覺得吉野很……可愛>_<
以前我很討厭他的鴨子聲,經過菊花雙蛋和薄櫻鬼等一系列作品的洗禮現在也逐漸接受了……
於是好脾氣的吉野被眾人輪番欺負,這是疼愛的表現,新選組中最年少的成員嘛~~~
印象深刻的是YUSA那不把門的嘴對吉野說了殺很大的話吉野都沒顯出任何不悅……

津田是最後登場的,到了風間成人臺詞時間,工口度讓全場再次沸騰,剩下五個直抱怨說好不容易聚攏的人氣都被你一個人吸走了囧

整場看下來YUSA很搶風頭,其他幾個顯得有些蔫,可能也是由於場地小,又是第一次所以放不開吧。

PS:回味鬼副長的セリフ簡直要窒息了~~~~(>_<)~~~~

薄櫻鬼見面會觀賞完畢
利用昨天休息把薄櫻鬼見面會看完了,なんか足りない感じ……

九段會館不知是個啥地方,看慣了橫濱的大舞臺覺得這裡好憋屈啊囧
IF就算不如KOEI財大氣粗但這幾年利用薄櫻鬼也賺high了,租個稍微大點的很困難嗎……我只好腦補成『届けるアイドル』。

開場吉岡唱遊戲OP,氣息不足,緊張的走音了……
然後五位型男登場,以三木為首,OMG閃瞎了俺的狗眼-口-
由於這五位在業界都是會打扮的潮人以至於散髮出的氣場格外強勁。
游戲裡和遊戲外同樣帥氣的男人門,除了薄櫻鬼我想不出還有啥遊戲了,綜合素質啊綜合素質,高的不像話!

鬼悸臺詞環節沒有風間實在可惜,於是五個傢伙使勁玩他囧(天音:這裡是新選組的地盤~~)
小遊戲涉及到很多日本人才明白的冷笑話,我望天一記╮(╯▽╰)╭

YUSA很抽,不論什麽見面會他都能耍出新的花樣,而且自來熟地和每個人やりとり,腦子轉得相當快。如果他是司會那剩下四個恐怕就慘了……

也算為難MIKI桑了,可能他不是很喜歡這種場面吧,副長基本是坐在那裡看剩下四個鬧,不得已再出馬。但是副長的鬼悸臺詞真的電到我了,切實感覺到自己心跳加快,會場更是黃色哀鳴一片。やっぱり副長!

森久保我對他不熟orz,記得早年他和MIKI也一起出演過幕末戀華,再次因新選組聚首。
總司的人氣應該是名列三甲的,他的總司屬於喜歡惡作劇那種,但我始終喜歡的是石頭的總司囧

齋藤一應該是薄櫻鬼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了吧,這年頭就是蹭特累王道哎……
鳥海是個很會讀空氣的人,他應該很清楚齋藤的人氣,但沒有在這個上面大做文章顯擺自己,是個聰明人,看過他的一些其它視頻,感覺是挺踏實的一個人,怪不得近幾年飛速躥紅得到許多大品牌廠商青睞,塑造了不少人氣角色。
實力是一方面,接人待物也是一方面,他一定會越來越紅。
不過他為毛出席任何場合都要戴帽子難道是禿頂囧

看了這個見面會覺得吉野很……可愛>_<
以前我很討厭他的鴨子聲,經過菊花雙蛋和薄櫻鬼等一系列作品的洗禮現在也逐漸接受了……
於是好脾氣的吉野被眾人輪番欺負,這是疼愛的表現,新選組中最年少的成員嘛~~~
印象深刻的是YUSA那不把門的嘴對吉野說了殺很大的話吉野都沒顯出任何不悅……

津田是最後登場的,到了風間成人臺詞時間,工口度讓全場再次沸騰,剩下五個直抱怨說好不容易聚攏的人氣都被你一個人吸走了囧

整場看下來YUSA很搶風頭,其他幾個顯得有些蔫,可能也是由於場地小,又是第一次所以放不開吧。

PS:回味鬼副長的セリフ簡直要窒息了~~~~(>_<)~~~~

每月一挂
這月再次挂了。
上網查過發現我這屬於中度的,加上本身腸胃就不好,這段時間消化系統紊亂,要多注意休息多吃補氣的東西……
這就是得慢慢調理的事,去醫院看也是白搭。

平時不注意身體的因果報應。

好在能錯過過節那幾天,還要和ikumi去看野生老虎,還要和妞子去spa……

昨晚無意發現調頻87.6的午夜拍案驚奇在播放DM的廣播劇,秦嶺神樹那段,小小驚奇一把,雖然較為靠前,但每晚半個小時,這也講了有段日子了。
如果換個更年輕的男聲就好了……


週末就是惡補欠下的宅物

最近癡迷于戰神3導致欠下一坨新單曲,新抓馬,新視頻=口=

看著巨大的薄櫻鬼見面會和初音感謝祭還有自己憋屈的硬盤,直接往后一靠仰面45度不解釋。

黑執事第二季還在考慮要不要追,動畫目前只看了兩集。單曲還是要收藏的。
kalafina的新ED 「輝く空の靜寂には」沒有了「Lacrimosa」翻湧糾結的宿命,多了一些柔軟的情感。
封底那黑紅執事同船渡就是爲了方便腐女們YY而存在的囧

「時の栞」的完整版是看到PSP薄櫻鬼隨想錄宣傳視頻時就被感動得七葷八素的歌。
由於薄櫻鬼的歌曲屬於隨著新作推出動聽度也會直線上升的類型,那麼現在就開始期盼秋季動畫第二季的新曲吧~~~

PS:看了一集四疊半神,於是感歎果然是宅男寫給宅男的故事,可我楞是懷著複雜的心情看懂了並且產生了共鳴,這是為毛啊為毛orz
ED「神様のいうとおり」大贊!強推!


週末就是惡補欠下的宅物

最近癡迷于戰神3導致欠下一坨新單曲,新抓馬,新視頻=口=

看著巨大的薄櫻鬼見面會和初音感謝祭還有自己憋屈的硬盤,直接往后一靠仰面45度不解釋。

黑執事第二季還在考慮要不要追,動畫目前只看了兩集。單曲還是要收藏的。
kalafina的新ED 「輝く空の靜寂には」沒有了「Lacrimosa」翻湧糾結的宿命,多了一些柔軟的情感。
封底那黑紅執事同船渡就是爲了方便腐女們YY而存在的囧

「時の栞」的完整版是看到PSP薄櫻鬼隨想錄宣傳視頻時就被感動得七葷八素的歌。
由於薄櫻鬼的歌曲屬於隨著新作推出動聽度也會直線上升的類型,那麼現在就開始期盼秋季動畫第二季的新曲吧~~~

PS:看了一集四疊半神,於是感歎果然是宅男寫給宅男的故事,可我楞是懷著複雜的心情看懂了並且產生了共鳴,這是為毛啊為毛orz
ED「神様のいうとおり」大贊!強推!


夢見たいイベント
本想趁昨天印象深刻把事情經過記錄一下,但回到家只有裝死的勁了,現在慢慢回憶著寫吧。

其實現在看著桌上的簽名板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這又和當年去日本見谷山有很大不同。更加近距離地看到本物聲優,握到了手,甚至聊上幾句,一切到現在還覺得夢みたい……

接下來事件回放。
與yuuki和momo碰頭,一起打車去國際會議中心,大家對於這次的見面會都非常重視,化妝那是必須,好吧我也意思一下……
意外的是,原來會場的皆さん私服居多,我們的COS便顯得尤為目立つ,特別是momo同學,米庫魯的女僕裝引得不少宅男尾隨,其中有個戴眼鏡的氣質宅一直像幽靈般陰魂不散囧
然後就是求合影神馬的,等待進場的時間也不會顯得很無聊,但老娘的腿依然很酸啊,能瘦三圈了= =
進場寸前時有個小驚喜,竟然發現了我們以前的大學外教~~!我說這人咋如此眼熟,やっぱり笈川先生,お久しぶり~~>_<
於是笈川先生很自豪地向主辦方日本人介紹說,來看我的蘿莉學生(噗
先生相変わらず爽やかな,只是沒想到他現在跑清華當老師去了,不過想想也是,先生人見知りじゃない,之前還上過電視(我媽都看過他的激情演講了囧),現在一定發展得很好。
最後當然也是交換了手機號,由於很晚了就沒再細聊,想必先生也會去參加慶功宴吧~~~

扯遠了……
進場后坐下發現位置很不錯,就我們C區來說,真ん中,我感覺周圍是個女人就比我腐囧
主持人還是國際廣播電臺的王小燕,還有個一個去日本學習聲優的北京女生,爲了這次活動特地從日本飛回來的,在日本貌似也有些小名氣了,雖然我完全沒聽說過orz……
在綠川和鯰魚進場前一直覺得他們並不是本命,就算看到本物也會很淡定,沒想到他們真的出現在眼前,我的眼睛瞬間一酸,眼淚差點掉下來,不知旁邊的momo同學是什麽狀態,哈哈。
綠川穿了一件類似唐裝的淺色上衣,下身黑色九分短褲,整個人十分清爽。
鯰魚是紅色短袖外面套一件白色短袖襯衫,下身牛仔褲,配上他的棕色頭髮,很時尚。
此時全場引爆,我後面的腐女不斷發出黃色哀鳴……

自我介紹完畢後,第一個環節是經典臺詞重現。
之前聽yuuki說過網上有応募,由於懶惰就沒去理會orz,現在後悔得腸子都要青了= =
綠川的臺詞有高達W、刀語、咎狗之血、sweet pool(是這麼拼嗎囧),好多BL遊戲的,綠川本人會不會很無奈啊哈哈
相對鯰魚的臺詞就更乙女且熟識得多,比如第一個就是灌籃高手中三井的名臺詞“我想打籃球”,這個博得了全場最大分貝的尖叫。還有網王、死神、遙遠時空中,超級機器人大戰、惡魔城月下夜想曲,戰國basara
鯰魚的角色かっこういい的多一些。
最後兩人共同演繹了戰國無雙3中的場景,雖然俺沒玩過這代,但聽得出很強的基情囧

然後是原創DRAMA單元,,那神馬“我要帶你去全國大賽、來追我呀、這次換我來攻”到底是哪個糟糕的人寫的呀,還讓不讓現場的活了,超やばい其苦修!

繼續的就是回答FANS問題環節。
綠川就是一遊戲宅,家裡50多個高達模型,沒事的時候基本家裡蹲玩遊戲,然後必然說出了一些遊戲基友的名字,全場再次發出黃色哀鳴。
有不會的問題就請教中村。
哦吼吼,這個俺記得很清楚,肉村乃個高達俺的嫁的男人-口-

鯰魚也回答了為何花襯衫多的疑問,於是不知為何也扯到遊戲上去了orz,鯰魚好像很喜歡玩怪物獵人,然後這兩人共同的基友就是小野坂囧

抽獎環節就是用來刺激人玩的,那個錄音鬧鐘是神馬呀,那個“起きないとキスしちゃうぞ”是神馬呀,活動結束后大家約好去拍黑磚吧……

到此活動結束,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重頭戲才剛剛開始,兩塊簽名板要發揮作用了。
排隊的時候問的最多的問題就是,我該說蝦米啊,怎麼辦好緊張……雖然我一直對自己說,又不是本命有毛可緊張的,淡定就好。但是被放進小屋裡,看到本物以後卻一下子切入了心跳模式。

鯰魚的側臉真美……氣質男……以前我為毛沒發現囧
教鯰魚寫我的名字的時候,不知是我表達能力強(喂)還是鯰魚聰明,幾乎在我說完,名字就工整地寫在了簽名板上,中途也沒有任何詢問,我我我,感動死了……
本來想跟他說,很喜歡遙遠時空中系列也一緊張給忘了,太悔恨了|||||||||
這樣一來我和鯰魚的交流時間就變得很短orz
其實,我是真想不到跟鯰魚說啥囧
對不起鯰魚,下次你有機會再來北京,我一定對你說好多好多……

然後是綠川。
我想說,光光你太可愛了!!!那神馬貓臉的其實俺也很想要5555555555~~~~
於是光光這裡完全是嘮家常模式,跟每個粉絲都聊得好開心~~~~
俺最近正好在玩猛獣使いと王子樣,於是告訴了光光,他很是出乎意料,然後一個勁問我,我那個角色很帥吧,是不是很帥啊!?我就開始小雞啄米式點頭一個勁夸他那個角色派手,心說,雖然我一周目是鳥海……然後也很俗地說出了很喜歡宿命傳說的里昂和宿命2的裘達斯,最後不忘總結ずっと応援します,光光的眼神太真誠看得我都番茄臉了>_<

所有一切正式結束,出門外面已經黑乎乎,還有很多女孩堆在門口應該是想等他們的車出來,我們實在是無力於是先離開了。脫掉輕音的衣服感受夜風,果然涼快好多……
和momo趕上了最後一班地鐵扛著大包拖著酸腿回家了……

最有吐槽一下,鯰魚寫的字比光光的工整囧

猛獸使二周目鎖定光光~~~好吧如果你不說那個角色的名字我真想不起來,原諒我吧光光囧
啊,一緊張忘了跟光光說,我要看猛獸使的オンリーイベント了( ⊙ o ⊙ )
超悔恨555555555

夢見たいイベント
本想趁昨天印象深刻把事情經過記錄一下,但回到家只有裝死的勁了,現在慢慢回憶著寫吧。

其實現在看著桌上的簽名板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這又和當年去日本見谷山有很大不同。更加近距離地看到本物聲優,握到了手,甚至聊上幾句,一切到現在還覺得夢みたい……

接下來事件回放。
與yuuki和momo碰頭,一起打車去國際會議中心,大家對於這次的見面會都非常重視,化妝那是必須,好吧我也意思一下……
意外的是,原來會場的皆さん私服居多,我們的COS便顯得尤為目立つ,特別是momo同學,米庫魯的女僕裝引得不少宅男尾隨,其中有個戴眼鏡的氣質宅一直像幽靈般陰魂不散囧
然後就是求合影神馬的,等待進場的時間也不會顯得很無聊,但老娘的腿依然很酸啊,能瘦三圈了= =
進場寸前時有個小驚喜,竟然發現了我們以前的大學外教~~!我說這人咋如此眼熟,やっぱり笈川先生,お久しぶり~~>_<
於是笈川先生很自豪地向主辦方日本人介紹說,來看我的蘿莉學生(噗
先生相変わらず爽やかな,只是沒想到他現在跑清華當老師去了,不過想想也是,先生人見知りじゃない,之前還上過電視(我媽都看過他的激情演講了囧),現在一定發展得很好。
最後當然也是交換了手機號,由於很晚了就沒再細聊,想必先生也會去參加慶功宴吧~~~

扯遠了……
進場后坐下發現位置很不錯,就我們C區來說,真ん中,我感覺周圍是個女人就比我腐囧
主持人還是國際廣播電臺的王小燕,還有個一個去日本學習聲優的北京女生,爲了這次活動特地從日本飛回來的,在日本貌似也有些小名氣了,雖然我完全沒聽說過orz……
在綠川和鯰魚進場前一直覺得他們並不是本命,就算看到本物也會很淡定,沒想到他們真的出現在眼前,我的眼睛瞬間一酸,眼淚差點掉下來,不知旁邊的momo同學是什麽狀態,哈哈。
綠川穿了一件類似唐裝的淺色上衣,下身黑色九分短褲,整個人十分清爽。
鯰魚是紅色短袖外面套一件白色短袖襯衫,下身牛仔褲,配上他的棕色頭髮,很時尚。
此時全場引爆,我後面的腐女不斷發出黃色哀鳴……

自我介紹完畢後,第一個環節是經典臺詞重現。
之前聽yuuki說過網上有応募,由於懶惰就沒去理會orz,現在後悔得腸子都要青了= =
綠川的臺詞有高達W、刀語、咎狗之血、sweet pool(是這麼拼嗎囧),好多BL遊戲的,綠川本人會不會很無奈啊哈哈
相對鯰魚的臺詞就更乙女且熟識得多,比如第一個就是灌籃高手中三井的名臺詞“我想打籃球”,這個博得了全場最大分貝的尖叫。還有網王、死神、遙遠時空中,超級機器人大戰、惡魔城月下夜想曲,戰國basara
鯰魚的角色かっこういい的多一些。
最後兩人共同演繹了戰國無雙3中的場景,雖然俺沒玩過這代,但聽得出很強的基情囧

然後是原創DRAMA單元,,那神馬“我要帶你去全國大賽、來追我呀、這次換我來攻”到底是哪個糟糕的人寫的呀,還讓不讓現場的活了,超やばい其苦修!

繼續的就是回答FANS問題環節。
綠川就是一遊戲宅,家裡50多個高達模型,沒事的時候基本家裡蹲玩遊戲,然後必然說出了一些遊戲基友的名字,全場再次發出黃色哀鳴。
有不會的問題就請教中村。
哦吼吼,這個俺記得很清楚,肉村乃個高達俺的嫁的男人-口-

鯰魚也回答了為何花襯衫多的疑問,於是不知為何也扯到遊戲上去了orz,鯰魚好像很喜歡玩怪物獵人,然後這兩人共同的基友就是小野坂囧

抽獎環節就是用來刺激人玩的,那個錄音鬧鐘是神馬呀,那個“起きないとキスしちゃうぞ”是神馬呀,活動結束后大家約好去拍黑磚吧……

到此活動結束,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重頭戲才剛剛開始,兩塊簽名板要發揮作用了。
排隊的時候問的最多的問題就是,我該說蝦米啊,怎麼辦好緊張……雖然我一直對自己說,又不是本命有毛可緊張的,淡定就好。但是被放進小屋裡,看到本物以後卻一下子切入了心跳模式。

鯰魚的側臉真美……氣質男……以前我為毛沒發現囧
教鯰魚寫我的名字的時候,不知是我表達能力強(喂)還是鯰魚聰明,幾乎在我說完,名字就工整地寫在了簽名板上,中途也沒有任何詢問,我我我,感動死了……
本來想跟他說,很喜歡遙遠時空中系列也一緊張給忘了,太悔恨了|||||||||
這樣一來我和鯰魚的交流時間就變得很短orz
其實,我是真想不到跟鯰魚說啥囧
對不起鯰魚,下次你有機會再來北京,我一定對你說好多好多……

然後是綠川。
我想說,光光你太可愛了!!!那神馬貓臉的其實俺也很想要5555555555~~~~
於是光光這裡完全是嘮家常模式,跟每個粉絲都聊得好開心~~~~
俺最近正好在玩猛獣使いと王子樣,於是告訴了光光,他很是出乎意料,然後一個勁問我,我那個角色很帥吧,是不是很帥啊!?我就開始小雞啄米式點頭一個勁夸他那個角色派手,心說,雖然我一周目是鳥海……然後也很俗地說出了很喜歡宿命傳說的里昂和宿命2的裘達斯,最後不忘總結ずっと応援します,光光的眼神太真誠看得我都番茄臉了>_<

所有一切正式結束,出門外面已經黑乎乎,還有很多女孩堆在門口應該是想等他們的車出來,我們實在是無力於是先離開了。脫掉輕音的衣服感受夜風,果然涼快好多……
和momo趕上了最後一班地鐵扛著大包拖著酸腿回家了……

最有吐槽一下,鯰魚寫的字比光光的工整囧

猛獸使二周目鎖定光光~~~好吧如果你不說那個角色的名字我真想不起來,原諒我吧光光囧
啊,一緊張忘了跟光光說,我要看猛獸使的オンリーイベント了( ⊙ o ⊙ )
超悔恨555555555

一応合格したね

等級考試成績其實放出來幾天了,只是最近回到家不是躺床上抱著PSP宅就是直接睡死過去。在單位想查又不記得准考證號囧
今天回到家趁自己還沒忘趕快上網查了一下,居然過了……

哎哎,其實俺已經做好被shock的心理準備了,畢竟之前真沒怎麼複習,考試前一天晚上還在瘋狂地看DM筆記orz……
記得北師大的教室熱得像蒸籠,那時可是北京最熱的桑拿天呀,一屋子人就靠頭頂半死不活的破風扇,由於自己靠窗戶,監考老師還一個勁讓我開窗招蚊子,憤恨!

破錄音機好像低音炮,於是我不高興地前5道題基本都在走神。
現在一看果然聽力的分數最悲催囧

現在仍然覺得自己通過純屬撞大運。
不過咱不能忘本,既然通過了,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國家,嗯……
然後小小感謝一下直到今天仍然陰魂不散的鬼子,今天還大戰三百回合的說。

平時的宅生活也幫了很大忙,沒有聽過類似EVA的聽力題很殘念呀~~~

快到週末吧,俺要穿著輕音的衣服見綠川和置鲇>_<


人生中的第一件COS服到手!

昨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奔三的人也終於年輕了一把,正是入手輕音的COS裝,無比雞凍>_<

之前搞得ギリギリ確實讓人心煩,但是當拿到成品時情緒全部化成毛了呀!!!
小華姐的手藝沒的挑,上衣很合身,質地也很舒服,裙子也夠短囧

momo是中途亂入的,於是我也有幸親眼見到了涼宮里米庫魯的女僕裝,那個華麗啊,對於只相差10元的價錢我感到很糾結……
搞得我都想做一件女僕裝了囧

取完衣服后發現石景山近期正在開展台灣美食節,超ラッキ~,俺最喜歡挖掘美食了。
放眼望去,肉!肉!肉!
天堂就是這種感覺吧………………
大推車輪餅,紅豆餡的,好吃到飛起~~~
要不是已經撐到肚歪懶得動,絕對會買一些帶回家給爸媽當お土産>_<

吃完和momo一起晃晃悠悠溜達到地鐵站,美食和美服雙豐收,週末又可以去見喜愛的聲優,握著他們的手,看著他們的眼睛激動地說出“請加油”,品嘗幸福的味道,整個人都變得明媚起來(嘔~!我被四爺附體了)

PS,媽媽看過衣服果然見事地說“裙子太短了吧囧”,爸爸卻很滿意,稱日本女生都這樣,挺不錯的。
我愛鬼冢英吉式的老爸,嘎嘎~~~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