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我又能像幾年前剛接觸遥かなる系列一樣,穩穩坐在沙發上認真玩乙女遊戲,每句話都捨不得跳過的感覺又找回來了。居然面對的是以枯燥冗長劇情雷倒萬千少女腐女,IF出品的讀字遊戲。

劇情很簡單:
女主角作為一名半人前的猛獸使,某天湊巧從人販子……咳咳,動物販子手裡救了四隻動物,不料四隻動物,獅子,狼,鴨子,兔子,是遭到不明原因變身為動物的四位鄰國王子。女主角所在的國家夾在兩大強國之中,必然成了兵家必爭之地(穿越到FF12囧),於是其中一個大國先下手為強,只要鄰國沒有了王位繼承人,國家毫無疑問會垮掉。於是就在四位王子歸國途中暗實小伎倆,王子們大意中招全部變成了動物……而救下王子們的女主角,便與動物王子們同一屋簷下生活,找尋破除該咒術的方法還王子們永遠的人形,最終打敗敵國。

我愣是被這麼一個盡情散播瑪麗蘇光輝的遊戲萌的東倒西歪,為毛啊為毛-口-

從章節的LOGO就能夠看出來,這款遊戲主打的是童話浪漫乙女風。不論是背景、建模,還是人物立繪,統統採用明媚的暖色調。人類形態的王子們有的典雅、有的灑脫、有的率真、有的可愛,動物姿態的王子們,每個都有皇家馬戲團的明星范兒……
IF的乙女遊戲唯一不用擔心的就是CV,他家寧可劇情腦殘系統崩壞,聲優華麗的大旗也會屹立不倒,所謂賣聲遊戲的典型……

這次CV當然也不含糊,綠川、鳥海、下野,還有那個兔子是誰來著orz
裏面沒有我的本命,但組合在一起又無比和諧。尤其要表揚下野的鴨子王子,顛覆了我至今為止對下野的看法。以後看到你,我除了想起田島又多了個ルシア~~~

結城アイラ的主題歌非常悅耳,爲了聽完整版我專門去下了她的最新大碟,然後把這首歌放進nano里每天反復聽。等sound k有了更新一定去唱。

目前進行的是鳥海的獨眼狼王子一周目,進度為第七章,某些陰謀漸漸浮出水面……
剛一看到鳥海這角色就知道一定是蹭特累沒跑了。
犬科的狼+蹭特累王子=萌點MAX

撫摸動物提升好感度的系統是個邪惡又純潔並存的創意囧
每次看到狼狼用金色的雙瞳看著我,聽著鳥海蹭蹭地說:“我只允許你這樣做哦”就克制住要滿地打滾的慾望,更加“嘿嘿”地摸來摸去……

9月份這個遊戲就要出設定集了,看過封面后被王子們的洋裝萌得一塌糊塗,畫師給力,送一排大拇指!

近期週末晚上就全交給王子們了,狼狼完了就是下野的鴨子王子,然後綠川的牛郎王子,正太王子最後搞定吧。隱藏人物看板貓和彆扭老鼠的路線好像更讓人熱血沸騰熱淚盈眶~~~~

IF搞毛薄櫻鬼啊快點給我出猛獣使見面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やっぱりDRRR!いい!!

要不是爲了DM5絕不會踏進永遠像菜市場一樣的圖書大廈,這裡的空氣僅次於動物園批發市場,只不過有了“知識就是力量”來自我安慰,稍微壯起些膽量進來。
白跑一趟讓我較為不爽,對這裡的印象又DOWN了不少,又可以有相當一段時間不用來了……

順便看了眼四爺的新書,沒辦法,新書推薦的架子上全是《爵跡》看到眼花……不過翻開第一頁就立刻合上了,或許去忽悠那些不懂ACG的人還好使點,文字看了一眼就頭疼,那個繞花花呦,形容詞要N次方的,還是小時代里的扯淡淺顯易懂。

丟拉拉特典12.5話依然是個奇妙的群像劇,沒有主角,因為大家都是主角。
採取倒敘的手法簡直棒極了,當看完一整話再重新來過,因果關係連成一條線,行雲流水。佩服編劇,更佩服成田!

經典段子不能忘,那便是單細胞靜雄依然被BT的臨也擺了一道。想到這幾天聽的DRRR的抓,兩人上學時就開始剪不斷理還亂了OMG,臨也就是讓靜雄暴走的存在囧

越來越想買DRRR的遊戲了555555555~~~~~


大愛的靜臨,無敵的丟拉拉

繼上期丟拉拉表紙后,本期電擊girl‘s style贈送了丟拉拉的海報,正反兩面都是~~~>_<

正面


反面


中間那小子就是這次PSP版遊戲中的新主角,看起來倒是比帝人機靈些,想看池袋三足鼎立!

這周從某方面來說過得豐富多彩,和不同類型的人吵了不同類型的架,經驗值再次上升。

溝通時很重要的,不管最後能不能圓滿解決,都要先嘗試溝通。
換做是以前的我,肯定會用時間去沖淡一些,這世上有什麽能強大得過時間呢?
不過現在想法也慢慢改變了,誰也不是誰肚子里的蛔蟲,在事態沒有演變到無法挽回之前,主動出擊吧。

後來和朋友開玩笑說,或許我們命中註定有這一劫,過了這個坎,想必今後會更順暢。
不打還不相識呢,其實這是個加深羈絆的好辦法吧……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看了OP就覺得太有愛了,獅子帥哥,狼帥哥,鵝帥哥,兔子……呃,那是正太囧
俺本來就是犬科動物大愛,這傢伙還是鳥海,於是第一周目鳥海的獨眼狼目指!

ブラブラ毎日……

8月是宅物井噴期,但元一直往上飆,看了一眼今天收到的帳單,購匯還停留在6.7左右實在心情複雜。現在想實現這個數字就只有洗洗睡了。

星奏學院祭3沒敗……
薄櫻鬼見面會沒敗……
這兩個8月最期待的東西現在我也只能無恥地伸手,本來糾結不已的無頭的遊戲恐怕也可以省心了……

再觀望一陣吧,但願到年底,TOGF發售的時候,日元會小降一些,雖然想想挺渺茫的一事……

前兩天在A9上看了一篇名為“爲了你卡”的文章,感動不是一丁點。
我是個比較厭煩在網上看文的人,若不是條件有限,一定會選擇其它非電子方式去閱讀。而這篇文章硬是讓我看了不下三遍,每看一遍,感動指數便會再次上升,超過了上個月在UCG上看到的牧場物語N倍。現在牧場講的是啥我腦子已然模糊一片,而爲了你卡卻“卡”在我腦海里死死的……

或者說,我比較容易被遊人的故事感動吧,並且相信大部份宅男的心思細膩,比起重口味的腐文,我更容易接受宅男寫的這些心情故事(失戀記錄= =?)

第二感歎的就是,為毛玩生化的女孩這麼多,更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很多女孩零和生化雙管齊下。
就好像看完美劇立刻去看落語表演,中間不需要任何緩衝。
於是這兩天也試了一把生化危機,結果還沒走幾步就掛了。

……對於習慣拿照相機殺人的俺來說,僵尸不是俺的菜= =


都是鴨脖子惹的禍……

本來打算前天更新的,也就是谷山生日,但是不湊巧偏偏那天我病了,一早就開始拉肚子,吃過黃連素頂了回去,到了傍晚左右體溫又開始升高,踩著棉花回家趕快吃了泰諾……

但是那天我在暈暈乎乎的狀態下還是買了UCG,認真填好了TGS的抽獎函。即使手指頭發麻也反復檢查了3遍信息是否填寫正確。
死宅之魂永不滅= =
如果真的能抽中,那我一定是向來世借的RP……

由一袋鴨脖子展開了數天杯具,至今還陰魂不散,導致胃口不好,看啥都沒食慾。

最近全力攻克初音2,那幾首耳熟能詳的歌果然能打出高分,尤其是Just be friends,感謝yuuki洗腦>_<


都是鴨脖子惹的禍……

本來打算前天更新的,也就是谷山生日,但是不湊巧偏偏那天我病了,一早就開始拉肚子,吃過黃連素頂了回去,到了傍晚左右體溫又開始升高,踩著棉花回家趕快吃了泰諾……

但是那天我在暈暈乎乎的狀態下還是買了UCG,認真填好了TGS的抽獎函。即使手指頭發麻也反復檢查了3遍信息是否填寫正確。
死宅之魂永不滅= =
如果真的能抽中,那我一定是向來世借的RP……

由一袋鴨脖子展開了數天杯具,至今還陰魂不散,導致胃口不好,看啥都沒食慾。

最近全力攻克初音2,那幾首耳熟能詳的歌果然能打出高分,尤其是Just be friends,感謝yuuki洗腦>_<


這兩天

先是週五幫ikumi過生日,正好用了之前團購的內容,於是下了班兩人開開心心去享受俄式大餐。但是……
ikumi是路癡呀>_<簡直是個女版響良牙!(你個女人去給我背北京交通路線圖,指!)
我們一直在橋上兜圈子,地點在神路街,我們從東直門橋就開始犯暈,然後一路暈到工體,暈到藍島,暈到建國路,暈到……我都替你心疼油錢= =
不過兜圈子倒是讓我見到了世貿天階,還是夜色下的世貿天階,那個流光溢彩呀,真的很漂亮,手機悲慘的像素根本不能完美捕捉這片美景,只得作罷……

外加12580的幫助,終於七拐八拐地找到了地方,但新的問題又來了,那個餐廳時單行線的邊上,在保安小弟的指引下,我們打算繞到後面找車位。
正值飯點,車位全被占得滿滿的,地下車庫也找不到,當我們繞進來才發現這個問題,此時我們前方有一輛貌似用餐完畢的私家車開出,而後方也有一輛車和我們一樣駛進這條路。
前面的車使勁按喇叭,後面的車玩命打車燈,我們就是夾在漢堡中間的那片肉……
好吧,先把後面的車放過去,但前面的那司機明顯是急了,沖下車來指著我們呱啦呱啦說一大堆,沒錯,我們被老外罵了-A-
我和ikumi都說那個老外一定在中國待了很長時間,西方人lady first的思想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

好在距離預約時間還差10分鐘結束之前趕到。
菜上得還算快,但我們吃的比上的更快……兩個餓死鬼投胎的女人,經歷了轉向和被羞辱之後,唯有從美食上找到些許安慰……
第一次吃牛排,555555~~~~好高級,我還沒吃夠-A-
最後沒有忘記要向ikumi說一句生日快樂。

其實西餐真的不比中餐,雖然ikumi說她吃的很飽,但我卻老覺得自己處於懸空狀態,回來的路上很希望發現一家711……
ikumi把我帶到了永安裡地鐵站,我們便分開了。
然後哦,我這個地鐵控第一次坐首節車廂,看到了駕駛地鐵的全過程,興奮的同時,大腦也穿越到之前玩的DS的遊戲“恐怖校園傳說”上,第二個故事“幻影月臺”最後就是要玩家駕駛地鐵穿越隧道,穿越生死線……和,和這個場景真的一模一樣啊=口=

今天去做了輕音的衣服\(≧▽≦)/
穿著它去見綠川與置鯰~~~~


Next Tales of……

打開NAMCO傳說官網,已經能看到激動人心的發售倒計時了,雖然目前看來還有些遙遠,但光是那些放出來的背景圖就足以讓人無比心動且期待滿點。

距離10周年的深淵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年,此作可否帶來一如當年TOA的那種感動呢……

從公佈的畫面來看,有的背景都可以與FF系列媲美。比如烏雲籠罩的山巒,冰冷的鋼鐵都市,還有仿佛建造在水上的部落……可見NAMCO對這次15周年也卯足了勁呢~~~

於是等待的時間可以先玩重制的TOG,即使主角毫無魅力可言,劇情幼稚,3D也優化不到哪去,但好歹算一作正統傳說,浪川DD的那個角色比較美型,支持一記好了。
 


外面沒宅夠回家宅!
今天被朋友拉去一家新開的KTV,哎……想不起最後一次唱中文歌是啥時候了。

找到一頁多AKB48的歌已經讓我老淚縱橫了,還全部是PV版本-V-
會的不多,於是跟著手舞足蹈瞎唱,每次朋友唱累了,我就給她來幾首日文的轉換下心情,拉拉~~

他家下午茶太NB了,我們塞了一肚子雞米花,うまい!連我這個肉食動物都覺得一打嗝就會吐出來了-A-
每次去崇文門都要跑滿記坐坐已經成習慣了……

炸雞+甜品
俺的肥豬養成計劃= =

這期Mayuyu版AKB48尾行600秒,歡樂無比>_<
CG也愛無頭,哇哈哈哈~~~
不如叫CG一日宅活動好了
說起黑塔利亞那個手舞足蹈……
Mayuyu腦內圖GJ!

想和Mayuyu一起逛ANIMATE,真的可以一整天泡的那裡的~~~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