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适应啊
这就叫假期综合症

上了两天班,像幽灵一样飘了两天。脑袋昏昏沉沉的,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属于同一状态
那便是:短路- -+

好在马上又迎来了周末,让我和床合体吧,阿门~~~

PS:金弦3出了,虽然PSP破解无望,但老娘有PS2,后顾无忧。哇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吼歌是愉快的
今天又和一大票人去了SOUND K,还是最大包厢,用的无线MIC,太高级了>_<

歌曲已经更新到了2010年2月,找到了水树奈奈的新单曲PHANTOM MINDS,挑战之,然后意料之中的杯具……
这首歌她在MUSIC JAPAN上唱都挺吃力呢,好像气息有些不好控制,哎……

啥时候我也能那女人的鬼畜嗓子就好了
要从肺活量练起……

YUUKI唱的Lacrimosa真好啊……我只会用幽灵式唱法,无比怨念……

嗯,其实已经很晚了……
大晚上试衣服,我来精神了,哇哈哈哈

午夜照镜子感觉很爽,尤其是背后,嗖嗖的冒凉气……

那天血拼归来发现自己真该添置一个靴柜,放在普通鞋柜里都压扁了,这跟当着俺的面撕钱没啥区别……
问过爸妈,他们说当时买鞋柜时觉得没这方面需求就没考虑
瞬间觉得代沟变成了大沟- -+

昨天和MOMO还有YUUKI又去吃了虾饺皇,嚼在嘴里一种幸福的味道,5555555,超爱他家的虾饺>0<
哎……又想吃油闷大虾了……
明天让爸爸教我做
爸爸手艺超棒!我如果能继承一星半点也好。饿不死自己,还能过得很滋润
完璧!

归来
今天应该算是长假的第一次正式购物,踩在春节的尾巴上

因为YUUKI的一句话,开始看新垣结衣的日剧SMILE

俺确实没穿过那种风格的衣服,值得尝试,嘿嘿~~~
不过等俺变成她那种双马尾,夏天都要结束了吧……


推荐!
前两天终于把这张牒拖下来了


去年夏天早已发售但因为一直懒得去找……
最近一直在看薄樱鬼的消息,什么登陆PS3啊什么ANIME化啊。IF真把这游戏当摇钱树了……
连KOEI的金弦也就在PS2和PSP上老老实实地推出第三代。那人设把俺雷到了-口-
米那都壮硕了好几圈- -
把纤细的月森还给我!!!

话说这张牒啊,如果是薄樱鬼饭的话必听!
12首歌一半是薄樱鬼的(也可见这冷饭炒得= =)
不过歌曲素质都很不错。悠扬的和风,飞舞的樱花,真的好像新撰组志士们在那个时代绽放出的华彩

尤其喜欢花びらの刻。昨天跟MOMO听后她也赞不绝口~~
于是有动力去通随想录了,吼吼~~~

思いはすべて この剣に乗せる!
磕磕绊绊之下终于通关。虽然只是一周目,但也要纪念下

因为这张太美好,于是忍不住拍了下来
PS:谁知道紧跟着就是天很高,云很白,百合与妇联躺在草地上很相爱……咱不太腐都能看出NAMCO你是故意来这么一段的吧囧

妇联的这句话太能表达我此刻的心境了
和ユーリ一起冒险的那段日子非常快乐,特别要感谢鸟海先生,ユーリ在他的演绎下灵动无比
脱离了正统传说系列热血正太男主角,塑造让人眼前一亮的玩世不恭,关键时刻却有很可靠的幽默青年

次时代的传说果然不一样,动画首先可以过足眼瘾了
那视觉效果,简直在看大电影
场景也是2D效果3D渲染,就算飞在天空时俯瞰大地图也是非常精致的

只看到了ユーリ第一个秘奥义(第二个貌似要二周目继承?)目指是发出基情奥义武神双天波囧

然后打算温习一遍DRAMA,不过DRAMA是以360剧情做的吧,也好……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海贼的……



冒険が終わらない……

到家了
从郊区回来了.........

都说春节是阖家团圆,最温暖幸福的时候
我咋觉得对我来说却是最虚度光阴的几天

一屋子的人,一半以上打牌,剩下的不是看电视就是睡觉,我则缩在沙发里打PSP,直到眼睛酸痛脑仁疼,一看还不到晚上十点,我却已经昏昏欲睡了

以前过节去姥姥家不是很好吗,一天都能过得很充实
现在房子大了心反而空了,甚至有些怀念上班的时候
浪费时间可耻

还是回家好,这感觉,踏实!

新年快乐
外面的炮竹声终于小了一些

除夕夜俺的晚餐是方便面,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鸡蛋,毫不犹豫地添上
就算延迟去郊区一天比较欣慰,但就在我精神满满打算攻破TOV最终迷宫时,肚子又开始翻江倒海,然后意料之中迎来了大姨妈的问候

结果几乎睡了一天,再次醒来时春晚已马上要开始,虽说这节目一年比一年无聊,但特殊期间的俺实在没力气去挑战地狱般的古代塔市迷宫……只得无聊地拽个抱枕垫在背后靠在床上看无聊地春晚

小虎队一出来就把我雷到了,三只身形走样的老虎吃力地做着那些所谓的“帅气动作”,歌声甚至有些走调,哎……
王菲的也没预料的惊艳,之前说为了配合王菲空灵的声音动用了多少LED屏幕,但总觉得没达到预期效果……
刘谦的魔术算是一个小高潮,先不说硬币啊玻璃啊扑克牌啥的,那橙汁消失到哪里去了-口-

明天,不,今天该被拉到郊区了,哎,俺就找个暖和的屋子睡觉+宅好了,大姨妈情手下留情|||||||||

王府之行
今天如愿以偿的去了王府,还是沐浴在雪中的,鸡冻不已,内牛满面
上图先

走进这个一宫门就是众府邸了


既然是亲王的家与和珅的窝,尽显皇室富贵风范是必然,相较于皇帝家的奢华宏伟,更多了一份清致素雅(绿屋顶就是比黄屋顶好看)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王府后花园啊



冰上发现肥大的北京烤鸭-口-



大肥鸭戏水~~~


俺很喜欢这张的说,扭动ING~~~


恭亲王的福晋住在这里面,因为福晋喜欢竹子,里面满眼绿竹,若是春夏来的话,或许更显别致幽静吧


还照了不少,最后DC没电了才发现,忘记拍大戏楼了……

我也纳闷为啥自己突然想来这里,或许是腻烦了现在的生活,让自己累心又烦心,只要睁开眼睛就是头疼的事情。
其实那天挺冷的,回来脑仁就有点疼。很少有像我独自来游玩的,绝大多数人应该是抱着游览的心情来的吧……
记得第一次来这里是在高中时的春天,和爸爸妈妈一起。
找到了当年印象深刻的狐仙庙,依然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山上。在很多曲径通幽处都能发现猫咪。如果人走在这里都能感到时间流逝不再匆忙,那么住在这里的猫咪是否也能长寿呢?

等到春意盎然的时候一定要再来,那时会更美吧

又老糊涂了
自从家门口有了地铁,我就再也懒得去挤公交,宁可花2块钱坐三站地- -
从这件生活小事就能看出来,我将来也是个花钱如流水的败家子

然后一边发短信一边进地铁,一边发短信一边走楼梯,一边发短信一边进车厢
列车关门启动的一瞬间,发现坐反了……
都怪我一直心不在焉地看手机,体内一直运作的是平日上班的模式,我说为何如此自然,闭着眼睛也能过去= =

和姐姐在大悦城溜达,看到一个专卖门口立着蜗居的剧照和演员的定妆图,才发现他家很多衣服都和戏里一样,难道是赞助品牌?
看中他家一件外衣,姐姐也赞不绝口,试完后兴高采烈看标价,然后立刻昏迷
打完折还6XX
吐血-皿-!!!
老娘工资还没发呢,而年终奖又可能浮云
郁闷无比- -


今天又吃到了炸臭豆腐,哈哈……

最近突然转冷,有寒潮逆袭的趋势,今天竟然下雪了,而且到了夜间还大了起来
第二天本来想在家窝一天,但忽然想到上次没有拍摄成的雪中王府,正好可以趁明天去

我要把菲林杀光光,哼哼~~~

那么........
蜗居的电视剧观看完毕,接下来该啃小说了
今年春节毫无悬念地又会被拉到郊区,又要面对那种狗比人多又没网的窘境

小时代2.0马上就看完了,我真能拖拉,想当初1.0耗时不过一个礼拜左右
越来越觉得四爷贫嘴功夫见长,不再愿意为文字下功夫了,整个2.0从头调侃到尾,好不容易出来一段场景描写也是阴暗无比看得人胸口发闷,搞得我都不想去上海了.........

给自己布置个任务吧
利用春节休息期间看完蜗居
还有不忍心提起的TOV.......也该通了吧= =
阿门........

我相信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宋思明
或许父母这辈很难接受海藻和宋的感情,但我身边的朋友,包括我自己,看到最后只能感叹上天弄人
我们都要按照社会的规矩行事,一旦出轨,指责声立刻四起,其实很多人的错误并不严重,但正因为成为了众矢之的,下场才会惨不忍睹

宋太太的话很难听,句句刺耳。好像被毒蛇咬中,毒液慢慢流向全身,想挣扎却毫无力气,因为那样会让自己死得更快

那个所谓的孙书记,口口声声就为人民办事,有精力四处查办宋,为何不看看楼市?好像除掉宋一个就可以拯救全部老百姓一样
向来对这种过于正面的人物没好感,就知道唾沫横飞指示别人为他东奔西跑

这片中的“警世恒言”太多了,在你鼻子酸溜溜的时候幽你一默,很赞

听说这片要拍续集?还是算了吧……二胎向来不讨好,本来可以永垂不朽的结果沦落到遭后人唾弃
何必呢?

现在已经很好了,嗯

薄桜鬼登录PS3?!
今天上班时被告知的重磅炸弹,然后心情变化从-口-到>0<到囧到……

-口-:麻,麻吉
>0<:IF相当GJ,真给乙女游戏争气!以后可以在次时代主机上看高清帅哥了
囧:以为KOEI会先对次时代下手,没想到被IF抢了先,世事难预料啊
……:不过一个读字游戏出在PS3有点侮辱次时代机能吧,我........观望........

去A9一看,大家果然都等着看好戏,如果金弦出在PS3上或许俺会动心,然后,多一些日式RPG不好吗?
可玩性!要するはシステムだろう

而且薄桜鬼的剧情也没有把我萌翻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乙女AVG遥3地位不可动摇,再也找不到当年敦盛化身成兽,掐着神子喉咙时的那份纠结了,哎...........

来张美图


然后是美声

【キャスト】
第一章 朗読 谷山紀章
第二章 朗読 小野大輔
第三章 朗読 鈴村健一
第四章 朗読 吉野裕行
第五章 朗読 遊佐浩二
第六章 朗読 岸尾だいすけ

很好,大家都算蛮有爱的
发现自己现在已经接受了吉野揉沙子般的声音了,他那张工房朗读我真的听得津津有味
接下来要适应小野的,嗯

其他人嘛.........嘿嘿,直接推倒>0<
而且大家的确都是受,呵,呵呵,呵呵呵……

第三弹到了


昨天收到的,特典依然是COMICOMI的,这次他家特典终于给正脸了T口T

这次有诚意地来了个CD+DVD,很好,好久没见到某人抽的样子了,KOEI见面会明显发挥不了他的工口专长,GRANRODEO又不出新DVD,只得用这个望梅止渴一下

其实某人一直在头发上猛下功夫吧,越来越有型了,哇哈哈哈

然后这次带坏了代永翼弟弟,花井队长GJ!

最后插花穿越,魔塔大陆3的音乐真是赞,今天见到了同事的正版,继上次的猎天使魔女后再次口水一记
咲夜琉命那张里的「光の中に」很是喜欢,在众多充满奇幻色彩的旋律中犹如一股清泉,瞬间被治愈了@_@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