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暴殄天物了-A-
今天买了碧欧泉的活泉持久水份露,同学说这个好,于是400多大洋就这么没了(一张DVD钱啊啊啊~~~~)

先声明在今天买之前咱对这牌子一概不知,只是在闻那水份露觉得很熟悉的味道,模糊的印象是自己好象前一阵用过几天跟这个味道类似的东西,除了味道这共通点,抹在手上也是又湿又滑,自己还曾经认为这味道好象柚子皮= =

回家把自认为的柚子皮找出来,跟今天买的一对比,果然................
20080531

黄色是之前的柚子皮,矮胖是今天买的
上网查了下,柚子皮那叫"维他活力果香爽肤乳"
在不知道中文名字的情况下咱把他当了好一阵东洋之花护手霜之类的东西囧

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同事拿一本时尚杂志,上面介绍很多香水,咱只认得ANNA苏,但看其中一绿瓶子很眼熟,怎么就那么象自己书桌上那"摆设"+ +
回家一看那叫"Elizabeth Arden"
于是网上继续GOOGLE
特点: 暮色下,静坐于街边的少女,那样淡泊飘邈、宁静自然,仿佛源自东方神话的不食人间烟火之人。那淡泊的心静真的不知从何方而来? 自然纯真,清香千里。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茶、薄荷、茉莉、芹菜籽、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后来问妈妈,她才说这是她去HK玩的时候带来的,然后就顺带说给我了,然后我也顺带就放书桌上了,连包装都没拆= =
如果不查这些估计我也就让他自生自灭的挥发干净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走吧都走吧
都走吧,大家一个不留的都走才好呢,系统全部瘫痪,让他们头自己来对付那群SB
于是乎SB和SB间的对话
如果人人都是敢怒不敢言,那么大家就都拍屁股走人,没了我们地球是照样转,但是北京中心就不转了,新小孩即使鸭子上架,那接通率一定会下降,原来假设一个电话用2分半,那么他们最少乘以2,北京中心印象DOWN到全国最低
真好啊~~~~大家齐心协力做了一件自从来这到离开最有意义,最能体现自我价值的事情
什么不只为薪水而工做,去你妈吧,你丫放的P自己闻过吗

佩服中行的魄力,那个系统真的瘫痪啊,我能做出这样的事还计什么后果,计后果我就不这么做了,真是

再说了,他想让你走怎么都能把你挤的走,用他的话说走一个你有一千个你削尖了脑袋往里钻

一群SB,里面的,外面的,都是

SAINT BEAST OTHERS
今天才看完SAINT BEAST OTHERS的见面会
先列一下出场CAST

野島健児(ユリウス ロウ役)
千葉進歩(オーディン ロウ役)
小山力也(ピラト役)
小杉十郎太(ジョエル役)
鈴木千尋(ミュウ役)
水島大宙(カナン役)
岸尾だいすけ(ヴィクトリオ役)

[声の出演] 石田 彰(麒麟のユダ役) 緑川 光(鳳凰のルカ役)

其实本篇的见面会咱一场没看过,连SAINT BEAST的DRAMA也就听过一部,正巧也是saint beast others的第一章,也只是为了听野岛,他的BL我反而比较排斥,那种纯白少年声演小受听的我那叫一罪孽深重,所以有一张YUSA攻他的我始终提不起兴趣去听..............

见面会无非是DRAMA,游戏,LIVE
这里重点说下LIVE部分

遥4倒记时
把遥4宣传的PV从官网扒下来了

早就想说了,这次对自己来说大颠覆啊,原来萌的全没感觉,原来没感觉的全萌>_<
按心跳指数大小排列下~~~~

NO.4
2008052301

我承认这次KOEI主推地老虎于是把他形象放老显眼的确起了不少作用,但就形象而言我还以为是天青龙,大型忠犬=MIKI
收敛起风流开始一板一眼的说话了,我需要适应这样的PAPA,师奶杀手对我来说是无效的,不过形象不错,毫无拖泥带水很洒脱,原来的地老虎服装为了营造色気过于累赘了,咱是平民,那种人考虑都不考虑的..........

NO.3
2008052302

第一眼,这小子够DIAO啊>O<(加地= =+)
我喜欢叛逆的小男生,哦吼吼吼~~~~~
宫田同学终于不是棉花糖了,虽然遥3也腹但却给我感觉很........女,怪不得连キャラソング都叫啥媚药的,那歌确实还不错啦但不是我的タイプ
...............扯远了拉回来,如果说之前的宫田是倒贴型(本人最反感的类型= =),那么这次就是俺には関わるな型,会出现热脸蛋贴冷屁股的场面,哦哦~~~~这样很好,我是个征服欲很强的女人#_#

NO.2
2008052303

其实把MIKI放第一还是第二我纠结了很久,因为你那哭腔式告白真的令我全线崩溃,海盗的设定本身就很有爱,少了只眼睛更是萌点翻番,拜托您不要用那种语气,我会毫不犹豫的爬墙的= =+
插花下,您那只眼睛不会是为了女主瞎的吧.............

NO.1
2008052001

锵锵锵~~~~~第一位闪亮登场~~~~~撒花撒花~~~~~~>_<
竟然是被我一直5454再54的中原大叔,谁让您以前的角色都是眼睛男,咱这俗人也没心思跟上流社会文化人打交道,您的歌还都那么的囧我找不到萌点啊||||||||||||
但这次遥4您的确把我萌到了,结结实实的!
那举手投足,那说话语气,活脱脱的一月森穿越,连口头语都是"迷惑だ"-口-
这年头ツンデレ当道
中原大叔咸鱼翻身翻的漂亮>_<

这次2D变3D,绿油油的让我想到轩辕剑,难不成要加入RPG成分,那样好啊>_<
6月19日,让我看看你跳票跳出的结果!!!

国殇日
今天是满眼的灰色
听到了集体鸣笛了,那时候自己刚要出门,电视里的每个频道都是同一个画面
肃立的士兵站在瓦砾中,播音员也都低下头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首先是看到GOOGLE变成了白色调,然后去那些常踩的地方,PPG,小五,翼之梦也变了
单位说开始了第二轮捐款
明天上班就把钱捐了,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Macross Frontier第7话
这话看点绝对是女王和LORI的合唱啊~~~~~
配合公主华丽空战,看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_<

俩人的银河大合唱对包子那人造人有作用了.............
女王的声音依旧妖娆华丽,LORI我除了纯真想不到别的词了
于是乎女王的新歌又跟进一首,インフィニティ,会和what’ about my star放一起发单曲吧

这话是歌宴!!!
越来越喜欢女王,恭喜下话入住学园!!!

PS:SHARE事件没波及到MF实在太好了...........

痴汉遭遇
妈的今回家路上竟然让我遇上痴汉!

本来我在车上坐的好好的,就觉得肩膀被人顶了一下,下意识的瞥了一眼,结果就是那满脸肥油的おっさん
丫绝对是成心的!车上虽说人多但绝对是有富裕的活动空间,丫就TMD非赖在我这,还一手扶我座位的后把手一手抓着我前面的柱子
把我完封!厳密に!

丫刚才撞我那位置正好是丫那玩意长的地方,没掏出来就那么硬了,我还以为被手机啊饮料瓶之类的不小心碰到呢,你丫吃了多少蚁力神啊操!

还TMD冲我淫笑,我TM真要吐了,瞬间想到涩谷街头跟高中生玩援交的那群嫖子!

我在日本那泱泱电车狼大国都没遇上痴汉,没想到中国到是横行的很

下次我穿那件色带金属钉突起物的衣服,让你丫撞,比硬是吗,那我会主动出击的,小心你丫的蛋蛋保不住,吃多少蚁力神也不管用!

爱生活,恩...........
我就是闲啊~~~~~~~~~~~~
闲到跑到LY去转,料想肯定是个闭门羹给撅回来,没想到竟然登陆成功啊,狂喜中发了一贴= =

咱这字幕社工作室的御用闲人还没被T出去囧
看了看貌似CC也行方不明,汗..........

注册时间是04年12/19,大家也得有小四年没联系了
四年,一个LORI到少女到人妻的成长过程

某人依旧水区大活跃,头像又换了,乍看有些象铃木达央
MA~~~~留给桃花去YY
我是无力猜测是不是他本尊了.........

有时间宅了囧
请假两天
昨天从早上没起床就开始肚子疼,开始还以为是着凉了就没管抗过去了,结果出门没走两步就奔回家吐了
真是时候啊,我妈回来我正好倒下,不早不晚的-口-

分析原因是吃坏肚子了............
于是连锁反应就是发烧,吃啥吐啥,药也白吃了,快把肠子吐出来了,接着就是持续的昏睡,今天下午才起来

是说今天地震了,但咱真是浑然不知,睡的跟死猪一样啊,就这么被天花板掉下来砸死估计也就这样了........= =

现在有精神蹦达了,白天睡多了的结果
看看书,打打游戏,听听DRAMA,宅着宅着时间就过去了囧

肚歪
今下班又去烤肉了,歪着肚子回来
我果然是不适合吃自助,吃到死也吃不回来那种,但我也就吃的起这种几十块钱的平民自助+ +

我也开始往肉村方向发展了........囧

萌点就是要挖掘小细节>_<
20080509

大振百看不厌,今天又翻回来复习
这张阿部抱狗狗太可爱了~~~~~~~~~~~>0<
就算你再怎么冷静,再怎么睿智,再怎么腹,始终也就是个高中生嘛

啊啊~~~~~~~~~~越来越期待5月底大振的见面会了~~~~~~~~~~~

マクロスF○※△
无人管制的第二天...........

每天要出去买食物是最烦人的,咱实在是懒得去菜市场和那些主妇一样对着卖菜的小贩讨价还价
昨天去家附近开的一个拉面店吃晚饭,除了我就一对情侣,偌大的屋子,发个短信出去都有回声的,MA~~~~一个人的晚餐很美好,于是被桃花说我越来越暗い............

マクロスF○※△的ラジオ最好玩的コーナー是スーパーアイドルの条件
中岛爱的声音不是LORI,是纯真啊
有粉丝来信问,中岛夹在肉村和神谷两个大男人之间(的确....中岛1989的-口-),会不会感到不安,会不会觉感觉象过家家
然后中岛就爆料了
到录音棚时被杉田问ラジオ会不会紧张,中岛说还好不会啊,杉田就对中岛说,你别看神谷和中村那样子,其实他俩不是坏人,中村爱吃肉,神谷家的猫很可爱
于是俩人一听就暴走了,肉村还大叫什么叫那个样子,哪个样子啊囧
我看杉田把俩人当成诱骗小LORI的怪叔叔了-口-

肉村啊,一扯到S田,果然很暴走...............

公共场合,还是全0的好............= =
每次回家都是在车上听歌,今天首次尝试听DRAMA
正好小P里有肉村和YUSA那个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H这东西是不分场合目立つの存在= =
咱那耳机还有毛病,一边声大一边声小,而为什么耳机自动识别为左边受右边攻,于是在不知道YUSA做了什么情况下我只能听到肉村的受声||||||||||||||||

昨天看到AT-X的图肉村和平胸站在一起
我就@#$$%#^&%$
为啥这女人阴魂不散的,我知道那是活动,那是采访,但我还是むかつく
连那视频都不想下了= =

听到MAMO那首Discovery的30秒试听了
不难听,但绝对没有久远惊艳,而久远听多了反而觉得没光芒好...........
一想到那守财奴鬼宿是MAMO我还是会囧
再一下到青龙那京剧脸是肉村更是囧囧囧,这个........不能追吧.........最好是不能追...........+ +

EVA序
一切活动因为下雨取消
だから雨嫌いなんだ、昔から
下次聚不知道要等到大家什么时候............

看了EVA剧场版序,感觉又回到了当年
对我今后的ACG观影响最大的启蒙作品,自己那时候还是个LORI,暑假顶着中午的烈日去离家不远的电玩店去买了13张TV版,4张剧场版,那是VCD横行的年代,一张VCD甚至比现在一张D9的DVD都贵,每张上面2集,中文字幕,日文配音,啊,还可以切换粤语声道,很高级
全是因为当时高中班上一男生带了一本动漫时代,仅仅一篇绫波内心独白的同人文勾起了我对这片的兴趣
甚至拿着杂志,指着绫波对理发师说,我要剪这个发型...........

多少年后看这片依旧很震撼
初号机变的更象一只兽了,八岛屋那场战役,屏气看到最后,连使徒之死都那么美丽
那么多描写世界末日的作品,EVA这种最贴近我心中全人类灭亡的方式,在战栗的恐惧中死去,回归到每个人最原始的心理形态,可以完全体味人类是多么渺小
没想到能见到渚熏登场,那个在夕阳的海边坐在岩石上哼唱着欢乐颂,美丽的少年,最后的使徒

也是石头所有角色中,我最喜欢的,当年还画了一张渚熏,纯白的少年形象,可惜因为搬家不知道夹在哪里了,诶.............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