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爬上来一下
最近和谐之风把人吹得东倒西歪,好好一个BLOG都被和谐掉,废柴2用了这么久已经很顺手,实在不想翻墙

希望只是暂时的,阿门……

昨天听了一个石头的DRAMA:Landscape~あの夏の願い~
对于不是本命的人我依然会静心听下去,因为……他是石头吧(何解- -?)

对石头有种说不出的尊敬,或许因为他当年的渚熏对我影响太深,从此走上了恋声的不归路吧

现在听到有的声音会尖叫,会脸红,会热血沸腾,会心跳加速
但每次听到石头的声音,我都会像学生面对老师一样,认真聆听,没听清就再来一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哈哈

问道对自己影响最大的声优,无疑就是他了
是他带我走进这片瑰丽的世界,说到石头,总会让我想起小时候音乐课上,敲击三角铁发出的声音,脆生生,晶亮亮,连回声都那么绵延流长
外形不抢眼,但任谁也无法忽视他的存在。小声说一下,其实石头的声音才是正统的王子音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店无敌了
「方言 恋愛」 第一巻
アニメイト独占販売商品
発売日: 2010年4月発売予定
価格: 税込\2,625
メディア: CD (約30分×2話収録)
収録内容:
第一話「愛知県」櫻井孝宏
第二話「高知県」小野大輔
企画:楽音舎×☆船長 製作:studioぴえろ×ムービック シナリオ
構成:浅川美也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ドラマCD 「方言 恋愛」 第二巻
アニメイト独占販売商品
発売日:2010年6月発売予定
価格:税込\2,625
メディア:CD (約30分×2話収録)
収録内容:
第三話「京都府」遊佐浩二
第四話「山口県」谷山紀章

这真是.........囧的我呆滞良久的好消息啊
大半夜竟然能看到半年后必败的东西,可以开始攒钱了,哈,哈哈,哈哈哈........
为毛又是店独占为毛啊|||||||||

无了敌了,开始拿方言开涮了,山口县的方言是啥样,我可怜的听力也只能听得懂关西方言的一部分
还用方言告白捏,为毛一想到这个画面就很喷饭呢,我没有歧视你的意思我没有我没有囧
难道我只能听着谷山的声音一边流口水一边傻笑吗ORZ.....

要煽动桃花一起买,她对YUSA放养时间太久需要拉回来爱抚一下了,哼哼哼~~~~

PS:恭喜77上红白,台下的宅们很燃很争气,红白上的深爱,美好得无与伦比,爱死77了>0<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Tears
终于得空把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Tears这张大碟下了,比预想的好很多,这几天电脑里一直转着它,都有点后悔当初没啥不买了...........

封面主打是土月,背对背,月森竟然淌下了晶莹的泪,惹人怜指数直线飙升,你就是一总受>_<

这次的歌曲总体素质都很高,100分满分的话,我给这张碟85分
纵观光荣老三家台柱,安的唱歌水平不会太出彩也不会太失准,遥远时空是最强的,平衡感掌握得很好,而金弦就是那种一不小心就一头沉了,好的那是太出色(例如某人= =),不好的那也是让人听得眉头紧锁
但这次却感觉不到什么违和,不仅期待的没让自己失望,没抱有希望的也让自己耳目一新,水平稳定的也有了不小进步,真是让人欣慰的一张碟^__^

大概说一下歌好了

柚木梓馬(C.V.岸尾大輔)04.To be continued...
岸尾很少有这类歌曲呢,白柚木似乎变得更白了,也许是平日总和火原在一起的缘故吧,教主唱得热血沸腾,都快抢火原饭碗了...........
很简单的曲调,很朝气的教主,其实我更喜欢他被洗白,哎............

志水桂一(C.V.福山潤)03.あなたの鼓動
志水是我在金色里最不喜欢的角色,这家伙一天到晚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动作永远比别人慢半拍,急得别人在旁摩拳擦掌他也依然不紧不慢
所以他的歌也总是配合角色很催眠,但这次志水同学觉醒了,让咱听出了歌曲的起伏感,感谢编曲,也要表扬福山,终于不用迷糊唱腔了,请一直保持下去吧~~~

王崎信武(C.V.小西克幸)06.My word ~約束~
金色中第二不喜欢的角色- -
戴眼镜,温文尔雅的学长,小提琴技术高超,是月森的努力目标..............
就是对这种完美的人么感觉-口-
歌曲也是如沐春风,学长啊,我很想看你生气一次呢.................
一句题外话,小西不适合这种角色,还是少年阴阳师中的红莲最高!

衛藤桐也(C.V.日野聰)07.MOVE
此君乃新角色,跟他实在不熟................
光荣应该是想把他塑造成桀骜不驯的角色吧,所以他的歌与其他人比稍显冷峻,不过他的声音倒是很热,算较为清亮的男声,但是厚度有待提高
中规中矩的一首歌,需要多听几遍才能加深印象

火原和樹(C.V.森田成一)02. if
第一下就觉得,森田唱法变了,以前的森田大嘴不见了,差点害我没听出来..............
火原的歌本身就是很元气很跳跃,所以森田只要按以前的感觉去演绎问题就不大,而且这次他的肢体动作(- -?)也收敛了不少,听起来自然舒服了不少

土浦梁太郎(C.V.伊藤健太郎)05.木漏れ日
健康太郎这次的歌很好听,土浦变得老温柔的,整歌大气又哀伤,有点明白为啥CD封面是土月了
土浦属于那种欣赏却萌不起来的类型,哈...............

加地葵(C.V.宮野真守)08.You're in my heart
还记得在TV版中听到SHORT VER时那种整个人都被融化了的感觉
整张碟抒情歌首推MAMO这首!
比起高潮我更喜欢前面的副歌,美好得无法形容
除去月森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歌,MAMO果然适合走这种温柔一刀的路线。

月森蓮(C.V.谷山紀章)01.TEAR
大碟的题目与第一主打,就是它了
中途听的一度想哭,谷山的温柔与MAMO的温柔不同,MAMO的温柔好像落日余晖,可以暖暖地披在你身上,而谷山的温柔好像蔚蓝的大海,有倔强,会闹点小脾气,但却让人安心。
高潮能听出月森的纠结,直击内心,看着封面听这首歌,喉头也跟着哽咽
希望看到下次的星奏祭谷山能唱这首歌,然后全场泣不成声.............

最后想说的就是,这首歌可以说集合了大家最棒的歌曲,不愧是ネオロマンス15周年的作品

萌肉村,そして......
NEO大陸祭典,咱等的黄花菜都凉了,肉村的初LIVE期待指数爆棚!!!

从他一出场,到最后サヨナラ,咱没有最>0<,只有更>0<

肉村很帅哦,那墨镜更是带出了キャライメージ,动画里他的角色就是个面无表情的人造人,酷得掉渣,不过因为此片过于脑残,再加上字幕组无限拖,咱就没有追完。结果昨天被桃花剧透,肉村的角色最后翘掉了,而且是非常光荣的翘掉。
这角色的人气一定会再次飙升,不论是是否生得伟大,只要你死得光荣,这类角色都是最赚人眼泪的,经典人物请参照蛋蛋的奶爸。

拉回来拉回来.......
肉村你这样太犯规了,什么叫把“帅!”“酷!”“可爱!”结合得恰到好处,请看此人吧!!!
再次不厌其烦地感叹,肉村底子就是好,虽然有着宅男的通病:不修边幅,但是只要稍微一打扮,立刻让人眼前一亮
多好啊~~不仅声音好听,外表没得说,还那么平易近人,更有着OTAKU之魂
絶対彼氏だよ!!!>0<
我很乐意平时跟他聊聊高达,打打怪物猎人,有机会还能一起去看水树奈奈的LIVE(此人已疯|||||||||)

不过看着他在台上卖力的表演,莫名地惆怅,思绪突然回到了谷山第一次登上横滨的舞台,也许相同的是那种初次登台的拘谨,就算怎么告诉自己别紧张,但面对台下满坑满谷的观众(还都是女孩),不紧张才怪呢

谷山那初LIVE的青月光,短短的不到2分钟还走调,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但那时他的歌唱力已经让台下尖叫声连连了,所以现在才能完美进化为妖孽一只T______T

哦对了对了,执事要出游戏了,居然是真的啊~~~这作品火的
明年春季出,官网还在COMING SOON.......
既然是执事,那么最理想的类型当然是.......
调教!!!!哦吼吼吼吼~~~~~

DS上的话,咱还是要小抱怨一下,如此华丽的作品为啥又出在硬件条件不甚出众的DS上。
せめてPSP呢,或者次时代末期搭上PS2的末班车也不错吧........

無限リピート
FATE ~真冬の太陽~

なんど華やかな曲T______________T

好久没听到谷山用月森イメージ唱歌了,又是合唱,やっぱデュエット最高>0<

上次和MAMO的光冠走的是冬日温情路线,MAMO的声音自不必说,连谷山的声音都散发出柔和的橙色光晕...............

而这次真冬の太陽却正相反,正如月森与土浦亦敌亦友的关系,小提琴和钢琴音色撞击出的旋律,就像帕格尼尼和肖邦梦幻同台,而中间的一段间奏更是华丽得让人寒毛倒立啊啊啊~~~

我果然是更喜欢真冬啊,和现在的季节太相応しい了,激动得无法用语言表达了,听者自然明白!

至于声音啊,伊藤老兄你咋变嫩了,按理说土要比月更MAN才对,但这次你咋那么可爱>0<
对于谷山这家伙,我只能说,他的声音一亮出来,你完全可以感受到小提琴的特质:高雅,华丽,激情,冷峻...............

歌词也写得相当赞啊,比起那种贴心小棉袄似的歌词(- -||||),我更倾心于这种“FATE”式的
命运啊,羁绊啊,超越所有不可能之类的
光想想就已经让人たまらない了~~~~

星奏祭上不出意外的话会唱这首歌,还会有小提琴和钢琴的生SOLO吧,就像上次一样。
现在只要等月森的新歌<AQUA BLUE>,那么这个冬天一定不会寂寞了~~~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