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ます、愛して下さい  LOVE&PEACE+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发现一个很棒的游戏
就是这个啦,咯咯咯~~~


对这种都市传说题材真是欲罢不能呢,记得前几年混J家的时候还下了不少ARASHI主持的USO JAPAN,还有光一主持的世代密林讨论「霊」的特辑(PS:萝莉控那期也超有意思,哇哈哈哈>_<)

旧校舍洗手间滴水的声音在整栋楼回荡……
废弃医院血迹斑驳的手术室传出一股腐朽的味道……
月风高夜,荒草丛生的墓地忽然飘过一个白影……

记得世代密林里说过,容易发生灵异现象排在首位的是:隧道!
那是与黄泉的交汇点吧
想起红蝶里的「虚」了,哇呀呀呀,好激动

这游戏最赞的就要属全程真实场景了,或许比七日死还有临场感,简直像在看恐怖电影一样。
校园,制服,美少女,萌要素也一应俱全,更是加入了流行元素手机和短信,本格の都市伝説!
晚上带着耳机玩对心脏是莫大的考验……
已经玩了两个故事,这几天打算通了它

主题歌相当好听,残念的是茫茫互联网竟然连个DL都找不到,有这么冷吗……
顺便求一下,哪位好心人发现请告诉我,猛虎落地式感谢T________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接昨天……
只说印象较深刻和感兴趣的吧

开场白色相册二人组メドレー,奈奈的DISCOTHEQUE和平胸的MonStAR
开始以为主办是在平野,后来发现她进步还是蛮大的,虽然依然无法和奈奈比(某桃语:起点不一样囧)
她唱歌太使劲,把什么都当成ROCK……
好在这次唱自己的歌让我松了一口气,想去年,那调都跑到那美克星了-A-
不过赏心悦目指数应该在整场算高的了,放开场也是为了炒热气氛

米仓千寻的歌我只对10 YEARS AFTER有印象,08MS小队的ED嘛,还是老歌禁听,感情都沉淀了,会不自觉的微笑呢

榊原ゆい唱的是我的卖肉女友……咳咳,我的狐仙女友的ED- -
本来还纳闷第一首是毛啊,一看LIST原来是PRISM ARK的OP。为啥一下就醒悟了呢,因为……公司有这款游戏的初回限量版-口-
话说知道这女人还要归功于18X游戏,算18X里的常客了,而且经常裸奔出现在CAST里……
然后就是百合二重奏这糟糕的游戏的女主角
只要不发出某些卖萌声工口声,咱还是能接受的,有一定的唱功
于是把恋の炎推荐给了桃花,希望下次去SOUND K能听到她唱这首

妖精帝国这女人走到哪里都要唱霊喰い吗……
也是神人一个,式典,庶民,还有那マイペース的发言,太让我长见识了-口-
其实这女人的声音挺不错的,嗯……

FictionJunction美女军团登场
梶浦的作曲+歌姬们的天籁和声+小提琴的伴奏,等于完美的潘多拉之心
怪不得结束时影山请梶浦明年再来。梶浦的音乐都是精品,当初俺就是听了hack的插曲喜欢上了她的异域曲风

THE IDOLM@STER这首我玩的时候让春香选过这首终极曲目,结果输得很惨||||||||||
偶像大师这次上ASL 也算满足了广大阿宅们的心愿吧

GACKT一出场,全场阿宅们疯了
气场完全不同,突然出现一个超乎于三次元的身穿修身改良军装帅男,阿宅们也不知所措了,时不时蹦出一个阿宅单独的呼喊“GACKT!”囧
这是GACKT不是水树奈奈吧,我汗|||||||||
话说GACKT的MIC都是自备的吧,老华丽老禁断老值钱了>_____<
地狱犬的挽歌虽然游戏很渣,但歌很有味道,又想继续玩了……

奈奈一出场就代表ASL要结束了
Gimmick Game 那种鬼畜难度的歌也能唱的和录音棚没两样,不服不行
来ASL的多少是为了看水树奈奈,听听底下的声音就知道了


今年的阵容咱相当满意,希望2010年会更精彩吧
流水账感想以上,嗯……

又下雪,以及……

今天本来约好和潇潇一起去HAPPY,结果被一场雪耽误了-A-

雪势一点不像进入春天的样子,那大雪片飘得七扭八歪。连续经历几场大雪,让俺都快忘了其它三个季节是啥样了……

接下来是宅时间囧

ASL 09终于成功拖完。由于之前的AVI版本存在严重音画不同步现象,只得在连续拖了几宿后忍痛删除,重新下载电驴的正常版本,于是又是连续几宿,吐血-口-||||||||||

这次来了好多新面孔,感觉对同人,GAL GAME,二线游戏作品重视了很多,看到了很多喜爱已久的歌手,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竟然把GACKT请来了!ASL近年来越来越舍得下血本了>0<

22日
苍穹的法芙娜 OP
听到Shangri-La时简直要哭了,为何一上来就是神曲呢,让该怀着怎样的心情去看接下来的演唱呢55555555

いとうかなこ也是个神人,哈哈,当她说出接下来要唱的歌或许会让大家被附身的时,我和场下的宅男们一起自动穿越到了绵流祭,夏天最值得期待,最诡异的死亡盛宴,みんな伴随着刺耳的蝉鸣一起消失吧,呀哈哈哈哈~~~~~
NDS 寒蝉鸣泣之时 绊 第一卷 祟 OP
追想のディスペア 的鼓点响起,女童唱起歌谣,いとうかなこ的裙摆也诡异地飘了起来,哦吼吼~~~~

桃井的歌一如既往的萌系+电波,今年好像也摔跟头了囧

彩音的那两首都很好听
Endless Tears...(XBOX360 11eyes CrossOver OP)
コンプレックス・イマージュ(PS2 寒蝉鸣泣之时 祭 澪尽篇 OP)
11eyes 的Tears三部曲品质都相当高。Lunatic和Arrival比Endless更华丽,2010年再来唱吧,哈哈
接下来我想说的就是,コンプレックス・イマージュ的看点是社长大人呀。歌曲的第一个镜头竟然没给彩音而是潇洒伴奏的志仓千代丸。而接下来的时间,社长大人频繁抢镜头0____0,率先走到台中央和底下的粉丝挥手,最后貌似还把电吉他的拨片扔给了阿宅们,鉴于社长大人太拉风,台下粉丝无数,最后一个耍帅镜头被摄像大哥牢牢地拍了下来,座位看官的俺内牛满面@_____@
后来到网上翻社长照片,基本都是他与5pb众歌姬的合影,那叫一个……后宫|||||本人估计是习惯了,表情无比淡定囧

谷山倒是蛮清爽的,我以为他得熊猫眼上场……
阿宅们的呼声比女人还高。或许能接受他这种尺度的女人实在有限,而男人之间就大度多了-V-
这妖孽又冲着镜头扭来扭去,展示他那强于任何人的腰力与胯功……

茅原和堀江合唱总觉得气场有些不合,说白了我还是不能适应茅原卖萌,两人站在一起简直两辈人……

Prototype
继Shangri-La后的神曲,废话不用说,这种歌就是要跟着内牛满面的

恭喜MAMO初登场,虽然你的歌我听的不多……
只知道第二首是PS2不思议游戏朱雀异闻录的主题歌,唱钢铁三国志的歌不是更好吗……
舞蹈挺亮眼,发挥了他大马猴特色(大误||||||||)
对于第一次来ASL的MAMO来说,表现的还可以了

May'n一出场就很燃
不过都是些旧歌,本希望她这次唱粉色季风的……残念一记
May'n+奥井雅美的合唱,两人都很热血。May'n相对更胜一筹,年轻的声音辨识度更高


What's Up Guys?
栗林+谷山
这是君望粉丝怨念凝集到一定地步的产物吗-V-
君望夫妻档的实力,当今ACG圈无人能将其撼动
就凭采访时候,栗林那句话,我也无憾了
记者问栗林:对谷山的第一印象是?
栗林:变态


ALI PROJECT……这个女人打扮的愈发像老慈禧了TAT
我承认她很华丽,华丽得已经超出了我能接受的范围
也难怪她打趣说,前几天走在秋叶原看到街头大屏幕,以为里面在演某个新的妖怪大乱斗的电影的广告,仔细一看才知道那是自己||||||||||

茅原的歌总少不了提琴,不管是大号小号还是中号的,但是她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歌真不多
唱功也就まま,不知为啥给她放最后,人气高?
我有点审美疲劳了,跳着看的= =

Precious Memories
栗林终于在ASL上唱了君望的OP,我的心愿已了……
有种再把这片看一遍的冲动,让自己再纠结一次
最后线一记,她咋胖成这样了,那下巴呀,晕菜||||||||||

压轴的是もっと-V-
虽然我对他们没啥感觉,但不得不感叹,没有JAM的ASL是不完整的


以上,23号的感想改天再写~~~~

ショパンの夢へようこそ~~
先吼一声:ANIMELO SUMMER 2009啥时候才能拖完啊!!!

试着玩了把信赖铃音,为何俺一下子穿越到凡人物语了……
相当佩服这游戏画面的表现力。桃源乡?爱丽丝仙境?彼得潘的永无岛?都不是,这只是在肖邦的梦中!

一个弹奏出革命那种激情澎湃的曲子的人,心灵竟然如水晶般透明,孩童般稚嫩
而且还是长着一张弱气受的正太脸,出场便躺在床上昏迷-口-

当初看宣传片时错把小西听成森川激动了一把……
小西这次的王子很美好呢,白衣白衣~~~

女主是平胸绫也认了。其实她这次没有装嗲,算是本色演出,嗯……

最后赞一下樱庭统的音乐,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开始金弦3
看到某桃像小蜜蜂一样每天更新,于是我也要向她学习>0<

金弦3终于在“解压-失败-解压-失败”后顺利完成,擦汗ING……每次碰上大作我总会遇到这种事情

先插花一记,看到了光荣的新LOGO,那个开场的“KT”
可怜的脱裤魔,暗荣让它成为了历史,以后要玩“真 零无双”了,阿门……囧

蓝发帅哥张口是福山的声音好违和啊好违和,这本来该是月森独享的,哼唧
这次好像全部颠覆,连名字都没之前文艺了,叹气……

再玩玩看吧
Copyright © 秘密の隅~やっと出会えた宇宙の果てで 奇跡を信じた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